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的怪癖
Oct 6th 2013, 20:34, by ann7773631

作者ann7773631 (季世桿)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的怪癖

時間Sun Oct 6 20:34:15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是這樣的 : : 和男友交往了2年多 我們感情不錯 個性也很合得來 : : 但是上個月我發現了男友的秘密 : : 讓我感到不知如何是好...... : : : : 他會上網購買絲襪以及女生的洋裝 自己穿 : : 會用刮鬍刀括除自己的腳毛 : : 欣賞自己穿上絲襪之後的模樣 : : 當時被我發現後 他向我坦承他有這樣的癖好 : : : 這些真的讓我感到很不知所措... : : : 不過被我發現這個秘密之後 這一個多月以來 : : 男友就再也沒有刮過腳毛 欣賞自己穿著絲襪的樣子 : : : : 但就在昨天 沒想到男友傳了line 給我看他括完腳毛穿絲襪的樣子 : : 還問我美不美....... : : : 他是開玩笑的 但我的心中卻感到非常反感....... : : : 除了這個怪癖之外 : : 我們在相處上都很融洽 也不常吵架 : : : 求助各位版友 有人有遇過這種情況嗎?? : : 我是真的很喜歡他 但真的不大能接受他這個癖好.... : : 我寧可什麼都不知道..... : : : 喔對了 他是100%異性戀 我之前有問過他 : : : : : 謝謝各位了 : : 如果妳覺得不舒服就直接跟他說你不能接受他這樣吧 你可以想一下妳到底是完全不想要妳的男友有這癖好還是單純不想知道但他可以做? 然後去跟妳男朋友好好討論 但是如果我是妳男朋友我會很受傷 因為願意跟妳說他有這個僻好他應該也是覺得妳會支持他或至少他覺得非常信任妳 我自己是女生 我有遇過會扮女裝而且很樂在其中的人(我的桌布也擺過日本的偽娘 超正!) 我超級喜歡這樣的!!!因為我覺得扮女裝很好看啊 而且做自己有什麼不好 我男友之前也因為表演穿了女裝 我自己也有在私底下幫他打扮 真的好可愛啊~~※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170.16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