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另一伴會動手打人
Oct 6th 2013, 16:23, by moongloaming

作者moongloaming (Apostolus)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另一伴會動手打人

時間Sun Oct 6 16:23:16 2013

※ 引述《ziyung ( )》之銘言: : 爬文後發現,我跟很多人一樣 : 沒有想過自己會來這裡發文 : 因為另一伴(女生)有暴力傾向 我女朋友也是會打人的~ 以前吵架講一講就好了,原來是她講不過我才妥協。 兩年開始,吵架就會動手,她說講不過只好出手。 現在吵架就打了,我也懶得溝通了,有沒有溝通都被打:(。 她叫我好好珍惜她,因為她真的很會幫我精打細算,也很喜歡做家事,跟我媽也很好。 可是我們會吵架,還不是都因為她的四隻貓,花錢買牠們玩具、零食就算了。 房子不好找,家裡又很臭,又很愛抓我的琴袋、琴盒。 可是我愛她:(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7.213.33

Alertme:痛一次 一次吃掉四隻貓 以後就天下太平了@@ 10/06 16:24

peichilover:應該是你愛的是她這個人,還是你愛的是你們的這段愛? 10/06 16:25

peichilover:其實會繼續下去很多時候都只是得過且過,也習慣而已 10/06 16:26

peichilover:那不一定是真正的很愛他,你真的很愛他應該是引橋依 10/06 16:27

peichilover:他的"打人"……而不會po這篇 10/06 16:28

colan8:拜託不要放生 感謝您 :) 10/06 16: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