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我該怎麼辦?
Oct 6th 2013, 15:30, by catcat9977

作者catcat9977 (映皚)

看板Boy-Girl

標題我該怎麼辦?

時間Sun Oct 6 15:30:51 2013

小妹我在今年7月認識他到現在,是算剛開始,在他生日那天我們成為男女朋友,是遠距離戀愛(住同市不同區,算嗎?)我好愛他,每天都會跟他line跟他通電話,電話可以說個半小時以上 可是在前幾個禮拜,他住醫院了,我得知此消息是因為他朋友用男友的賴跟我說的,男友怕我想太多,叫他朋友不要太早跟我說他住院,所以他朋友冒充我的男友2天,直到我發覺不對,才跟我說住院了,當下聽到整個驚荒失措,問為什麼住院,哪裡受傷,好擔心,他朋友都不跟我說,只叫我等男友出院自己問,真的好無助!問為什麼我不自己騎車去醫院看他,因為爸媽不准我獨自騎車出去,也還不知道我有男朋友,他們管很嚴,就算大學了,還是不准我很多事…很多事都是偷偷的做,反正我就是沒辦法立馬去照顧他,覺得自己什麼忙都幫不了,更何況是我最愛的人! 後來他朋友跟我說已經幫我找人去照顧男友了,他說他不知道我男友已經有女朋友了,所以叫了一位喜歡我男友的女生去照顧他,雖然真的很謝謝那位女生,但是冒出許多不安,我好怕我的寶貝愛上她,我竟然沒辦法在男友最需要我的時候出現!後來他出院了,問了一下那位女生(簡稱g)是誰,他說g是平面網拍模特兒,每次都穿的很辣去見他,他說他不會喜歡她的,因為長的太漂亮,請我放心,怎麼會放心呢....??男生不都喜歡超正妹嗎?我只能把這句話放心裡,因為我不太敢跟他說一些太負面的話,以免他生氣,又說我想太多,在往後男友跟我聊天有說到g的事,g知道我ꠊk友住哪,還跟男友說六日有空要來找他玩,我心想,g不知道他有女朋友了嗎?還這樣?我試著不去想g的事,覺得要信任男友,所以後來也就沒說什麼了,老實說 真的不太喜歡g,是吃醋吧 順便一提,我男友是自己住外面,我住家裡...我們大約一個禮拜見1.2次,雖然雙方都妥協不能常見了,我希望他能把持下去 直到昨天晚上...他line我說,g從台北下來找他喝咖啡,先出去了!感覺真的很不好,但是要尊重他,所以只好回:沒關係,你開心就好了:),原本以為他會在喝咖啡的時候看到回我,沒想到回我的時間已是清晨5:00,回也只回我:"恩",這是怎麼了,他從不只回我嗯,這麼冷淡阿!心裡真的好複雜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相信他,好難因為心中各個不安的畫面立刻擁出,今天早上,問他昨天聊的開心嗎?,他回我:聊到很晚,現在很累。我就說怎麼不睡覺? "因為我的床被g睡了,叫我怎麼睡?" ....我看到這句話真的直接爆淚了!為什麼她會睡你家?為什麼讓她睡!!!!!如果你們做了什麼事叫我怎麼忍受???誰知道你們喝的是不是咖啡..而且你竟然為了她要睡,讓床給他,讓自己累!真的好痛心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訴說 (---為男友回的) 我說:所以你到現在都還沒睡? ---g有叫我跟她一起睡 ---再看看吧. 喔....那你吃飯了沒?(當時已1:30) ---還沒 怎麼不吃?還是要叫外送你們一起吃? ---不用了 喔..好吧,那要怎麼辦 ---等她起床再一起出去吃 嗯.一起吃......* ? 到底怎麼辦阿!我已經煩惱了,哭了好多次了,就是怕男友會喜歡上他,請各位大大給我些見義,我該怎麼辦?是我自己想太多?是要說清楚想法還是不要管,還是怎麼樣?? 謝謝,拜託了(跪 他到現在都還沒回我 是去陪她了嗎.... QAQq 手機排板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66.185

licht:妳是小三 or 妳遇到詐騙 兜幾? 10/06 15:32

avgirl:妳被玩啦!妳要認清嗎? 10/06 15:34

petfat918:綠綠的 10/06 15:34

avgirl:建議就是分一分啦!不然就共享~ 10/06 15:36

kessie77:前面看以為什麼大事住院,以為你男友得了絕症後面文不對題 10/06 15:42

kessie77:冒出一個路人女生~你國文作文是怎考過的很懷疑 10/06 15: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