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心得] 版聚心得文<3
Oct 6th 2013, 14:15, by hera517

作者hera517 (小野豬是我的校犬)

站內ChungLi

標題[心得] 版聚心得文<3

時間Sun Oct 6 14:15:44 2013

午安 聽啾啾的話來發心得文了:) 昨天去參加了期待已久的版聚 16:30多多到家門口 就看到黑壓壓的一群人 超開心的趕快跑進人群 找尋一些認識的鄉民 真高興可以看到這麼多朋友 Frander Strike.壞人是我一開始碰到的 他們兩個穿得帥帥的站在內 壞人我還一時認不出來! 真不習慣~壞人變好人~ Momo一下子就認出我了~ 而且我們還同桌一起吃飯, 聊天超開心的~ Momo真的好有趣~ 玉燕的烤肉超好吃! 下次我要帶你去烤肉! 當我的烤肉御用廚師~ 感謝拉拉帶得紅酒、白酒 大方方享好多給我 讓我配烤肉吃得津津有味 超開心的 中中居然來了! 我以為他不會丟下桌遊團呢! 看到中中也很開心~ 可是嘴炮我都聽不懂~ 呵呵 變身兔兔的瑟菲超超正的 軒有跟我聊到瑟菲也是高版的 我才跑去找瑟菲聊天 之後居然發現我們是認識的 上次有一起吃韓式料理吃到飽! 呵~妳變這樣不能怪我沒認出! 真的超票釀~ 加到你fb了<3 很高興也認識高版的軒~ 高版的人真是無遠弗屆 人脈超多的! 下次要一起去玩囉! 啾啾版主真的超好相處的~ 而且真的是超棒主持人 什麼東西都被她說得超想要的! 尤其是鴨鴨 我超想要的 沒想到是我朋友Timmy抽到 難怪啾啾在打手機一直繞來繞去 然後說誰不接電話呀! 我靠了一下下包包 真的有震動! 蛤~不會是我吧! 害我超緊張一直找 結果找出來真的是我的手機! 之後啾啾還通融我趕快教密語 然後我朋友就真的拿到鴨鴨了! 然後就順勢送我了<3 謝謝pon哥~ 我超愛鴨鴨~ 吃完烤肉就是大合照 謝謝鼻哥讓我靠 不然我要倒了 拍完高版還一起拍一張 欸~我矮但我也是高版的呀! 之後大家一直討論續攤 有陪qn遛狗團 清新唱歌團 還有夜景團 其實我不知道有夜景團 喉!虧裡面還有認識的! 都不揪的! qn很漂亮~ 不過我不是說一起筆戰拉~ 是一起去台北抗議~ 讓世界更美好~ Dick~謝謝你跟我聊不少 誤會就解釋囉 朋友一場~ 希望你可以過更充實的人生~ 加油囉~ 續攤~唱歌團 大家都唱得好好聽 啾啾的聲音我好喜歡 張宇哥唱歌超有fu 下次加練費玉清好嗎?XD 唱歌之餘我還跟鴨子媽聊天 他掛心家裡的公主沒吃飯 後來就叫他快買飯回家 唱了好幾首歌 東區東區唱完我就說續攤search 結果還真的有人要一起 我們原本要去了 出門口時發現雨好大! 討論了一下 放棄search 續續續攤~改去打保齡球 沒想到到亞運時都快兩點了 要關門了 在我們茫然的時候 豆花跑去娃娃機 一夾又是一隻鴨鴨 超厲害的! 我看旁邊的熊貓也很可愛 Hermes也是一下子就夾到了 之後我滿手抱娃娃超快樂的! 謝謝你們>///< 這時有人提議 續續續續攤~威尼斯午夜場 我們挑了~被偷走的那五年(!! 劇情張力夠、演員詮釋的好 然後我就淚崩了 想到如果是我可能無法承受 整個無聲的狂哭 呀呀呀... 看完還哭到廁所去 超難過的~ 隔壁那個偷哭的~我有看到噢 Hermes~一直努力撐著~ 看完簡直要沒力了~ 超級感傷的~ 之後我們決定 續續續續續攤~麥當勞早餐 大家邊吃邊聊 有人沒血沒淚的拉! 之後就散團 謝謝版主~辛苦了~ 真的是很棒的版聚~ 謝謝小幫手讓活動順利進行~ 謝謝攝影師幫大家留念~ 謝謝你們幾個陪我在那邊瘋整晚 假日就只想玩~呵 很高興認識你們~ 下次揪團歡迎你們來~ Ps1:我回家又哭了一小時呀呀呀 Ps2:呀!我也忘記簽名了拉! Ps3:早上六點半到家的! Ps4:我有忘了什麼部分,再麻煩幫我補充囉:)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7.74.62

crystalghost:厲害...還看電影...不怕看一看睡著...哈哈 10/06 14:21

cacao:原來亞運是會關門的呀... 10/06 14:31

qn:推 你好可愛 10/06 14:35

hera517:是qn耶!遛狗團~ 10/06 14:36

hera517:一樓~哭都來不及了,沒辦法睡 10/06 14:37

hera517:二樓~對呀!還以為24小時,結果沒有 10/06 14:37

arbit:原來壓在阿鼻肩上 甜蜜的負荷 是你阿 >///< 10/06 14:49

arbit:我以為亞運24hrs 改了嗎? 10/06 14:50

hera517:ㄏㄚ~謝謝你呀!改了!只到兩點! 10/06 14: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