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愛本來就該獨一無二
Oct 6th 2013, 14:02, by mygodkobe

作者mygodkobe (阿金)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愛本來就該獨一無二

時間Sun Oct 6 14:02:13 2013

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內文超級長) 今年大概四月的時候,公司來了一組新同事,起初對那個女生也沒特別注意 直到五月底公司的一個活動,在一個她跟別的同事互動的瞬間突然覺得她很可愛 於是在分組的活動中刻意選跟她同一組,也順利有了電話跟LINE 也因為對她有好感,所以偷偷去GOOGLE了她的一些資料,把她舊網誌都看過一遍 發現了她有一個交往滿久的男朋友,但我還是保持著會跟她聊LINE的狀態 就這樣越聊越起勁,我知道自己沒辦法停止這一切了(這期間我才知道她住男友家) 我們幾乎有空檔就會聊LINE,偶爾會講電話,晚上有時候還會聊到1點多,聊到她睡著 有一次我終於忍不住好奇心,問了她這樣跟我聊天男朋友不會怎樣嗎? 她回了我感情不是一直都在激情之類的話,說她男朋友也都在做自己的事 終於在7/12颱風天的時候,她從聊天中感覺到我喜歡她(後來她自己說的) 她在LINE上面說不要對她這麼好或那麼溫柔體貼之類的,不然她會心動 好像有問了我如果心動了怎麼辦?我當然立刻就說那就心動阿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表明我喜歡她的心意讓她知道,當然那時候已經曖昧到不行了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禮拜,她似乎也覺得跟我繼續下去會傷害到身邊的人 於是跟我說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我難受但我也同意了 在那天晚上我回公司要整理東西,就這麼巧她也還留在公司,她有發現我刻意對她冷淡 於是傳LINE約我去公司外面,那天晚上就這樣被她盧了一個多小時吧 我說當同事朋友對我們都好,但她又一直心情不好,我就一直哄她開心 在我叫她早點回家不要想太多我也轉身要離開的時候,她拉住了我的手.... 就這樣我開始變成小王?中間也有幾次說不該在這樣下去,但隔天一樣聊天跟關心 所以在這段時間我們從來沒有真正斷過,但都只能偷偷摸摸,一開始我覺得很刺激 跟享受,覺得全辦公室只有我們知道彼此在地下情(公司不能辦公室戀情) 當然也是有吵過一兩次架,其中一次是因為她被主管逼問出跟我有點曖昧的事 我猜是因為這樣她主管有意無意就會跑來消遣我,於是因為我不喜歡她主管吵了一架 就這樣到了八月我們也發生了關係,她也承諾我年底前一定會搬出男友家(因為沒錢) 我就天真的以為她遲早會離開那個男生跟我在一起 時間到了九月,公司有員工旅遊去綠島,去綠島前一天我們又因為她主管吵了一架 我跟她把話說死我不可能接受她主管這個人,晚上她傳LINE先低頭想挽回,當然我也是心軟 但在綠島玩的時候,明顯感覺出她有點不一樣,在綠島我也才發現自己想光明正大 在回台灣之後,聊LINE的時候她說了我的情緒化有時候讓她很有壓力 還說在我們吵架前一天她跟那男的提分手了,她談了四年的感情很累,也沒得到她想要的 她覺得在綠島一個人很開心,現在不想被綁住,就算喜歡我也不一定要跟我在一起 說自己半年一年內可能都不想交男朋友 最後我把這件事跟我的主管坦承,想尋求她們以朋友的立場的意見跟支持 她們告訴我如果我真的很愛她,就一定要光明正大在一起,我才能站的住立場 才有資格去跟她主管還有老闆說出這件事,而且也才能捍衛這段感情 於是我也這樣告訴她,給她時間考慮,就在這時間點,她說我一件事情.... 那個男生未來會來我們公司上班,我問她你不是跟她提分手了? 她說那男的最近工作不順利,她的主管之前就已經有在挖腳他了 於是我掙扎過後我覺得自己沒辦法接受她跟他未來會一起工作這件事 在中秋連假前一個禮拜我跟她提出結束這段關係的要求 就這樣這次真的都沒連絡的過了一個禮拜來到中秋節,我也刪了她FB 但中秋晚上她傳了一封簡訊給我,大意是說雖然很想我但也希望我過的好不要受委屈 (後來我才知道刪FB共同好友留言點讚她還是可以看到我動態, 我也很確定她是看到我中秋那天打的動態才傳簡訊給我) 隔天我心軟就回了一封簡訊要她為了自己不要為誰好好過生活照顧自己 她馬上就回傳她很開心看到簡訊,說不管我現在決定怎麼做她都能接受 但她會在DIARY板想我還把編號給我,於是我就去看了... 因為是日記板,我隔天又去看結果她也真的又打了一篇 就這樣連續四天內容大概都是有多愛我多想我,早知道是最後一次見面就會緊緊抱住我 我就心軟覺得她都這麼愛我了為什麼我要想那麼多 於是我就傳了LINE約她晚上見面有話想跟她說,她還說如果是更糟的她不想聽 見面之後,我跟她說我看到妳打的四篇日記,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 我腦中原本想像應該是她會很激動的衝過來抱住我之類的,然後來個感人的重新開始 結果她異常冷靜的先問我如果沒有那四篇日記呢?我就說那應該就不會有連絡吧 我也反問她妳有猜到我會看嗎?她說她知道我會看,然後就說她男友一定會進我們公司 問我能不能接受?還說了她目前也沒辦法搬出男友家,但她不愛他了 還說綠島回來之後,導遊約她出去吃過幾次飯,還去他公司參觀過,她覺得導遊想玩玩 但跟他就只是朋友,她的主管也知道這件事,所以會保護她叫我不用擔心 也跟我保證不會怎麼樣,當下我也沒想太多,但那天我們也沒討論出一個結果或結論 只是要我再給她一點時間想想 後來她就自己坐到我身邊又握住我的手,最後就變成又親親抱抱的激情 送她回家之後傳LINE說我到了,她回說她在跟那導遊聊天,說導遊喝酒 那時候就有點擔心了,但因為已經1點多很累我就睡了 隔天我就越想越不舒服,因為那導遊跟我一樣是巨蟹座,也長的不差又有錢 雖然年紀大了一點70年次的,我跟她也是從聊天慢慢有感情,我就問了公司的女同事 這樣的狀況會不會出去,結論都是如果有男友又覺得對方可能對自己有意思就不會 於是我又跟主管坦承我又跟她連絡這件事,也把事情跟她們說明 她們跟我第一個問題如果她有足夠的意願一定有辦法搬出來 第二問題就是我自己有沒有辦法去調適未來她跟他要一起工作,雖然她們也認為很奇怪 第三個問題我主管認為這樣開放機會或空間給男生很不好 於是我想了想覺得我一整天心情都很煩就想再約她把事情講清楚 晚上在電話裡,我說可以讓她住我家錢可以先借她,她卻說沒辦法跟主管說住我這 我覺得就是我在她心中沒有那個價值讓她冒險,我問她妳都提分手了還住他家很奇怪 她說那男的知道她經濟狀況說等她有能力搬出去的時候再分手 然後我也跟她說了跟導遊那樣很不好,我就想起了她說吃飯有喝一點酒 我猜那應該就不是什麼隨便的簡餐店,就問她妳有讓導遊請嗎?她就猶豫了一下說嗯 最後我覺得實在沒辦法得到足夠的安全感,就跟她說我們結束這段關係 我會把FB 手機 LINE APP全部都封鎖,我也沒辦法跟她當朋友,就這樣掛掉了電話 就這樣我結束了三個多月一段瘋狂又錯誤的感情,到現在每天還會在辦公室看到她 看到她就覺得心情很阿雜,但我不後悔愛上她,我想她一定也有愛過我 只是我懷疑她有沒有認真想跟我再一起過?還是我只是她跟他感情淡掉期間一個新鮮感 好朋友都說最可憐的是那個男生,30歲花了四年的時間應該會覺得要走到下一個階段吧 而且還原諒過一次她劈腿,怎麼有這麼傻的人呢...也許你什麼都不知道也好吧 "愛我的資格"從國中開始聽到現在,卻因為經歷過這段才聽懂到底在唱什麼 愛本來就該獨一無二不是嗎?說到底只是沒有足夠的意願承諾這段關係...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76.162

ckshchen:你對我多好多溫柔多認真~~~~ 10/06 14:06

pip5566:好屌 10/06 14:13

Lovetech:看BG板會覺得劈腿又沒真心的女人才討人喜愛 10/06 14:16

allrestart:那你知道你是二的這件事嗎? 10/06 14: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