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措手不及的offer
Oct 6th 2013, 11:37, by york519

作者york519 (瓜瓜)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措手不及的offer

時間Sun Oct 6 11:37:22 2013

這份工作來的真快 禮拜三收到面試邀請 禮拜四去公司面試 禮拜五打來問我考慮得如何! 面試內容大概是這樣 一進去後就開始寫公司制式履歷 其中包括幾項職場性向測驗 原PO上一篇有提到 履歷寫完交出去後過了大約10來分鐘 主管拿著測驗報告進來就說你不是合當業務怎麼想做業務? blabla聊了很多也聊很細 連我妹讀甚麼科系都問出來了 前前後後也聊了一個多小時 聊到後面主管問我希望待遇是多少? 原本履歷上是寫說"依公司規定" 但對方就硬要我開個數字給他 想說也不敢要求太多就說"那就跟上一份工作一樣好了" 原PO上一份工作是27000,沒想到主管直接寫上並說27000+2000全勤 也就是有29000的月薪(當下有點愣住其實...對剛出社會沒甚麼經驗的我頗多) 最後主管還問了一句 這是不是你想要的工作? 當下我停頓了..1~2秒 給了個不確定的答覆 對方就叫我回去好好考慮考慮,最快下禮拜一最慢禮拜五通知 沒想到面試完隔天下班前接到報到通知 打來問我考慮得怎樣?當下也是愣了1~2秒(因為根本還沒仔細考慮@@") 雖然說這份工作不是非常非常想要的工作 但整體看起來也還不錯(本身比較care工作內容薪水其次) 而且又快年底了工作更不好找 so...下禮拜準備上工啦! 職場前輩都說"工作先求有再求好" 然而工作要挑,但又不能太挑 這之間的平衡拿捏真的不簡單 祝版上還在尋找理想工作的朋友們求職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76.157

cyuan0301:下禮拜一我也要上工了,一樣先求有再求好的態度,加油~ 10/06 11: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