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該怎麼當永遠的朋友呢??
Oct 6th 2013, 11:48, by Mars0704

作者Mars0704 (Mars)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怎麼當永遠的朋友呢??

時間Sun Oct 6 11:48:01 2013

※ 引述《fascinatjok (懂了...)》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 : 有一個男生,我們曾在7年前短暫的再一起(一個月), : 後來我發現我真的沒有辦法喜歡他,所以分手了, 什麼鬼東西 什麼叫做沒辦法喜歡他 在一起不就是要喜歡才在一起嗎 還是你們曾在月黑風高的夜晚 做過什麼? : 他唯一的要求是能夠當朋友,這七年來,我們確實單單純純的是朋友 : 他也一直沒有交女朋友,心情不好,和男朋友吵架分手,都會找他訴苦, : 但他總是有意無意的透漏他還喜歡我,我總是當作他開玩笑, 很多人都覺得 直接拒絕是很殘忍的行為 我現在鄭重宣佈 不直接拒絕 一直讓對方以為自己有機會 才是真正的殘忍 : 最近在恰巧我們都在準備考試,我的身邊也沒有男朋友了, : 他就找我一起念書,想想也行,因為都念的有點晚了 : 星期五請他陪我去上廁所,我走出廁所, : 他突然緊緊的抱住我說"我們在一起好嗎??" : 我嚇了一下說"別鬧了,我身體不舒服,不想玩了,想趕快念書" : 我努力的想掙脫,他用哀求的口氣說"那讓我抱一下" : 我只是緊張的一直重複"別鬧了,放開我" : 我真的只是想當朋友,也沒想佔他便宜,或利用他, : 我該怎麼做,才不會壞了七年的友情的~~ 或許你覺得自己沒佔他便宜或利用他 但你的行為卻不是這樣 你正確的做法應該是 明確的跟他說你們之間不可能 不要一直不講清楚 讓他以為自己有機會 我想現在你暫時不要跟他接觸 讓他冷靜一下 你如果遇到什麼感情的事情 也不要跟他討論 畢竟對一個療傷的人來說 最好的方式就是 不聽不看不說 你一直出現在他的生命中 他要怎麼忘記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41.2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