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該怎麼當永遠的朋友呢??
Oct 6th 2013, 02:05, by ckshchen

作者ckshchen (尖酸苛博文)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怎麼當永遠的朋友呢??

時間Sun Oct 6 02:05:46 2013

※ 引述《fascinatjok (懂了...)》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 : 有一個男生,我們曾在7年前短暫的再一起(一個月), : 後來我發現我真的沒有辦法喜歡他,所以分手了, : 他唯一的要求是能夠當朋友,這七年來,我們確實單單純純的是朋友 : 他也一直沒有交女朋友,心情不好,和男朋友吵架分手,都會找他訴苦, : 但他總是有意無意的透漏他還喜歡我,我總是當作他開玩笑, : 最近在恰巧我們都在準備考試,我的身邊也沒有男朋友了, : 他就找我一起念書,想想也行,因為都念的有點晚了 : 星期五請他陪我去上廁所,我走出廁所, : 他突然緊緊的抱住我說"我們在一起好嗎??" : 我嚇了一下說"別鬧了,我身體不舒服,不想玩了,想趕快念書" : 我努力的想掙脫,他用哀求的口氣說"那讓我抱一下" : 我只是緊張的一直重複"別鬧了,放開我" : 我真的只是想當朋友,也沒想佔他便宜,或利用他, : 我該怎麼做,才不會壞了七年的友情的~~ 乾脆的斷了吧 不可能的 維持關係 不管是情人 朋友 好友 都要雙方都這樣認知才能維持 或許有一天 他遇上別的女孩 真的放開了 再連繫上 你們才能真的當回朋友 我也是想罵你 因為你一直給他一個希望 或許你會說"我講得很清楚啊,不喜歡啊" 但是你的行為就是給他希望 ------------ 先不罵人,回到你的問題,也是告訴你為什麼你再給他希望 ------------ 你以為他為什麼又會再次告白?甚至抱你 不再有著那種害怕 "萬一我踏出了這一步,連朋友都當不成,連這樣的簡單幸福都消失" 為什麼?? 因為他說了好多次喜歡你後,你還是願意和他出去玩啊 談心事啊 代表著他不用害怕這樣的顧慮 那他這次抱你後,你還是維持著朋友的關係 雖然你說不要 不喜歡他 但是你給他一個訊息,我抱也可以,那下次偷親看看? 我相信他是個好人,所以不會做出太over的事情 可是當這次後 他真的什麼都不用怕了 以後 你生日 他準備你超愛的禮物(因為他了你) 好感動~~~告白~~~~~~~ 他生日 你好朋友當然要幫忙慶生啊 告白 你難過 他安慰你 告白 慶祝你考上學校 告白 看電影完 告白 早上見面打招呼 告白 布魯斯威利在靈異第六感最後面死了 告白 你要怎麼繼續當朋友? 不論他心裡到底是不是真的能當普通朋友 光是連表面你都不可能維持了啦 因為你讓他知道 我可以一直衝 不會有損失 你要怎麼繼續當朋友(就算只是表面)? -- 距離那美克星爆炸只剩三分鐘! 我們還有六集可以跑!快跑! by ckshch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50.156 ※ 編輯: ckshchen 來自: 36.231.150.156 (10/06 02:08)

s9523752:推先斷一陣子 以後再聯絡 過來人的心聲 10/06 02:22

l23l23:JIZZ梗也能用在這@@ 10/06 02:27

teena:看到布魯斯威利,我笑了XDDDD 10/06 02: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