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刪好友是件嚴重的事情嗎?
Oct 6th 2013, 01:53, by BigCat

作者BigCat ()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刪好友是件嚴重的事情嗎?

時間Sun Oct 6 01:53:08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跟男友在一起兩年多,我們是大學班對, : 男友人緣很好,朋友滿多的。 : 而且很多老朋友一直都還在連絡,其實我自己是挺意外的, : 因為我到一個新階段就不太會和以前的朋友連絡了, : 除了偶爾放假出來吃個飯這樣。 這樣才真的叫我意外 你有知心到可以在他面前大哭還不介意他笑你的朋友嗎? 而且也知道五六十歲或更老的時候可以像以前一樣喝咖啡聊是非? 有沒有長遠的友誼對一個人真的有差 我倒是很慶幸那些有二十幾年交情的朋友願意在我難過的時候拉一把 : 但是他那些朋友到現在都很喜歡向他分享心事、訴苦之類的。 : 而且滿多都是女生啊! : 我曾經跟他說過這樣我很吃醋, : 他說可以盡量不要不理他們,但是偶爾還是要回一下, : 不然這樣感覺有點沒禮貌,因為都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了,他們以前也幫他很多。 沒錯啊,過河拆橋不太好聽吧? : 而且他也給我他的帳號密碼了, : 所以其實我都看的到他們在聊些什麼,要我不要擔心。 他給了你帳密,他很信任你;然後你用破壞他的信任回報他。 :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就砍了他的好友了。 : 事後我是跟他道歉說他可以加回來, : 不過他卻回我說如果這樣我比較開心就讓我砍掉吧, 因為他不想跟你吵了,很煩。 : 他也不想總是讓我跟他吵這個,(因為其實我盧過他好多次了) 因為他不想跟你吵了,很煩。 PartII : 然後要我保證以後不可以再亂砍了 你聽不出來他很介意嗎?不介意的話何必特地告訴你「不可以再亂砍」? : 聽到的時候好開心啊ˊˇˋ 我不知道你在開心什麼,一般人就算不氣瘋大概也會有個結了。 你把一般人在這種情況下講出來的無奈話當成是給你的特權和寬容? : 後來相處也都很正常,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 但是和其他朋友講到這件事情時他們都覺得我太誇張了... 你有很好的朋友;他們還知道這件事你太誇張,沒有一個勁兒給你按讚。 不過,如果你是我朋友的話,我會當場押著你去跟你男友和對方同時道歉。 : 害我現在好擔心他會不會其實偷偷氣在心裡.. : 這樣真的太任性太誇張了嗎? 如果我是你男友,我告訴你我會怎麼做。 1.另開一個帳號 2.發通知告訴這些朋友,老子受不了女友啦,新開一個帳號大家快加喔 3.原來的帳號放給你砍到爽,反正不痛不癢了 4.壞心一點的話拿新FB去無縫接軌,你也不知道 這中間的得失你要不要自己衡量一下? 還有,為什麼讀到大學了還會上來問這種事情是不是太任性太誇張啊? 這種事不是應該家教好一點的就會知道根本不該做嗎? -- ※ 編輯: BigCat 來自: 114.40.9.6 (10/06 01:55)

Aggro:大貓耶 10/06 0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