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詢問] 這應該是停用帳號吧?
Oct 3rd 2013, 00:23, by rosemary121

作者rosemary121 (rosemary)

站內Facebook

標題[詢問] 這應該是停用帳號吧?

時間Thu Oct 3 00:23:26 2013

是這樣的 我最近一直有在關注我一個國小同學 因為小時候吵架之後就再也沒講過話 我後來一直覺得很可惜沒有跟她和好 結果前陣子發現她是我一位同事的好友 但因為這麼久沒聯絡了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跟她開口 所以我沒有加她 只是默默的看她的頁面 結果今天我發現她的帳號忽然找不到了! 直接搜尋找不到 同事的朋友名單也搜不到 她禮拜六按過我同事一張公開照片讚 結果現在去點開"17個讚" 數一數裡面只有16個人 獨缺她! 她放過她跟我同事(有tag我同事)的合照 結果照片我現在都找不到了 她跟我同事被她們另一位朋友tag的照片則是她的名字不見了! (不是變黑字 而是名字不見了) 想說應該不會是她把我封鎖了吧QQ 所以我開了分身去看我同事的照片 看到的是16個讚 就是沒有她 又到她留過言的公開粉絲頁去看 也看不到她的留言 就像她從fb這個世界消失了一樣QQ 請問這樣是她停用帳號吧?還是我被封鎖了……? 另外問一個我疑惑頗久的問題 我前幾年跟我弟兩個人沒有大人陪就到歐洲去自助了一個禮拜 我就把它標記成了人生大事 結果我前陣子從他的關於那邊點進去看 發現fb跟我說什麼找不到頁面(有一個讚那隻手被包繃帶的圖) 後來點過好幾次都是這樣 想說那孩子青春期到了是開始討厭姐姐了嗎QQQQQQ 結果今天點進去看頁面竟然正常了! 這到底是他有改設定什麼的 還是就只是fb秀抖所以他其實沒討厭過姐姐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87.106

coldsheep:經過這幾天的FB各種混亂...我覺得這是FB又秀抖了||| 10/03 00:34

Fonger:FB爛 秀斗 10/03 00: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