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保費被溢收 還有保單內容被更改
Oct 3rd 2013, 00:21, by halerua

作者halerua (exsoul)

看板car

標題[問題] 保費被溢收 還有保單內容被更改

時間Thu Oct 3 00:21:43 2013

事情是這樣,之前要交車的時候,本來要線上投保 可是來不即在交車前處理好,於是我就把線上投保(富邦)的內容跟試算金額印下來 然後拿給售車業務,想說因為透過他們,可以在交車當天,付款後保單立即生效 於是我就跟他說,我要投保跟我線上投保的保險公司還有投保內容一模一樣 如果保費差不多,我就直接透過你們投保就好了(如果差很多我就自行辦理) 於是到了交車當天,他也按照我的囑咐把保單試算表跟我看 我仔細對照看了看,恩...跟我的線上投保的內容都一樣,同一間保險 唯有保額的部分,他用特仕車定價(富邦線上投保.保額是依空車出廠定價) 還有保費貴了約800塊,我想說因為他保額基準比較高,貴那幾百塊也合理 於是當天就繳保費領保險卡 直到今天我收到保單明細,我發現怎麼多了限定駕駛人的附約 上面還寫XXX等三人 還有核准保費比我那天繳交的錢還要低 今天收到保單明細一整個的有被偷搞感覺,超想立馬殺過去..超火的 請問這種情況接下來要怎麼跟他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65.36 ※ 編輯: halerua 來自: 1.168.165.36 (10/03 00:23)

tsctao:你有任何証據証明業代坑你保單嗎@@,一開始他試算的你有留 10/03 00:41

tsctao:底,搞大一點就是直接車廠0800打下去,不然就是看他拿什麼 10/03 00:42

tsctao:條件來讓你私下和解,應該算詐欺了吧 10/03 00: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