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在十字路口被執行的救護車撞
Oct 2nd 2013, 23:48, by maplel

作者maplel (過去了 都過去了)

站內car

標題[問題] 在十字路口被執行的救護車撞

時間Wed Oct 2 23:48:56 2013

前幾天在回家的市區路上被執行公務的救護車撞(示意圖車道比例應等距) 那時我是開在外車道綠燈直行,剛到路口已過停止線的時候(路口前有放慢速度到48km/h) 才注意到右方有救護車來(看到時距離只剩一個半車道,救護車是在右方的內車道) 此時的我剎車減速並往左偏,但因發現的時候距離過近 ──┘ | ∥ | └── ----- ----- 最後還是被攔腰撞上(被撞在兩個車門中間) ←救 ===== ===== ----- ----- 下車後,我的車是兩車門中間凹陷,救護車則前保桿小脫落 ↑ ──┐ ┌── 建│ | ∥ |A│建 │ | ∥ | │ 救護車是有病患在車上,所以有鳴笛+閃燈,但因路口不大且路口四個角落都有建築物 所以要看到路口右邊車道有無車輛闖紅燈,不易看到 事後看自己的行車記錄器,確定是過停止線才出現聲音與救護車 P.S.雙方過路口時都是前面沒有車狀況 雖然我知道救護車鳴笛有優先的路權,平常遇到救護車我也會禮讓或換車道以免阻擋 但像是這次過路口才發現,剎車也已經為時已晚,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 我不敢確定救護車在過路口(紅燈)的時候,是否需要減速 但我已經盡最大能力去閃,但終究還是撞上 請問各位,這樣的車禍,算是我的責任嗎?還是救護車也有一定責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9.147

tsctao:台灣救護車沒有絕對路權.....所以基本上應該會雙方都有= = 10/02 23:50

dearyl:我想噓........... 10/02 23: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