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公開道歉] 關於本人文章內容的謬誤
Oct 2nd 2013, 20:18, by AAATP

作者AAATP (我老婆超級棒!)

站內Boy-Girl

標題[公開道歉] 關於本人文章內容的謬誤

時間Wed Oct 2 20:18:33 2013

昨天晚上敝人在所寫的一篇文章「Re: [分享] 32歲女性對認識男生的一些觀察」 中提到過去認真追求某法學院正妹的往事,經當事人提醒發現其中多所錯誤,因為 擔心造成當事人的名譽受損,因此希望能藉此板進行公開道歉與澄清,懇請板主允 許。如果板主認為不妥,或是本人文章有違反板規之處,敝人願意按照板規接受懲 處。 原文提到:「結果居然碰到一個比我小的法律系正妹,因為爸媽擔心她「條件太 好沒人敢追」所以報名!?我當然是狂追不捨,當兵時放假就約她吃飯看電影,被 送到太平島上的時候還是常常打電話給她,退伍回來我還用南沙的貝殼和沙子做了 一個超漂亮的禮物送她,人家照樣不甩我!我現在不會為那些飯錢電影票錢可惜, 可是那一大瓶沙子和貝殼....」 事實澄清:(直接引用正妹的訊息) 第一、我爸不是因為怕我「條件太好沒人追」。是因為他希望我一畢業就結婚, 並希望我可以嫁給醫生,且他看我認識的人當中,沒有達適婚年齡又想結婚的醫生 ,加上偏偏我一點都不急,所以就幫我報名了。另外,他覺得我不論是穿著、舉止 都太男孩子氣了,加上他認為念法律系的女生較容易讓人家覺得比較兇、有距離, 所以還特別交代我去的時候要像女孩子一點。 第二、飯錢跟電影錢。我記得我們出去吃飯看電影的時候大多數是各自付帳吧? 這是我一直稟持的原則之一:不願意利用人家對我的好感,佔人家便宜。偶爾不方 便分開付帳的時候,我一定會找機會請回來。(EX.關東煮) 第三、你在南沙的時候,我有寄一些東西過去,雖然不是很多次,但是每一次我 都是不手軟的在挑你可能需要用或是喜歡吃的東西,(抱歉,這裡拿出來講不是要 討人情...)畢竟你的情意我無法回應,但是至少作為一個朋友這是我可以做到的 事。 最後,我沒有接受你的追求,不是因為你條件不好,不是因為算得太精,(如果 看條件、算得精,我就會接受你的追求了。)而是回應你的文章主題「談感情還談 條件?」只是因為沒辦法跨過朋友跟情人之間的那條線。 事後敝人仔細回想,果然如正妹所言,果然半夜不睡覺上逼會影響思考能力,而 且記憶裡面總會過度自我感覺良好。當時會這麼喜歡這位法學院正妹,就是因為她 給人獨立自主不依賴別人不佔別人便宜的感覺啊! 總之,敝人在此針對之前文章裡面與事實不相符合的陳述,向法學院的正妹道歉。 -- 畫堂春 2003/3/27 東君無力護嬌芳,春泥猶帶殘香。 無情驟雨妒鴛鴦,盡落瀟湘。 新綠欲吐無計,絳紅不待誰傷? 倚闌聽水望斜陽,縈損柔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100.121 ※ 編輯: AAATP 來自: 223.140.100.121 (10/02 20: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