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只是很在乎
Sep 28th 2013, 12:02, by ying790712

作者ying790712 (花花花花)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只是很在乎

時間Sat Sep 28 12:02:44 2013

我跟男友是遠距離,所以很少見面, 但每天都會line,晚上睡前也會講話。 昨晚,我男友在我回應他之後,一個多小時都已讀不回, 然後,我等著他打電話給我,可是, 在等待的過程中,越等越難過而且有點情緒了, 就傳line給他 "如果你只是要我聽你睡覺,那以後別打給我, 我不想浪費我的時間,你可以放假睡晚,但不好意思, 我沒有,我每天都要735最晚8點起床,所以這種浪費時間的事, 我受夠了! 如果你要跟我講話,那再打給我,還是你覺得跟我沒話講, 不想理我,要跟別人怎樣的,說一聲就好,我配合度很高。" 這就是我傳給他的內容,之後我去廁所, 所以他facetime跟line打來我都沒有接到, 他就留言 "晚安 早點睡 以後我不會再浪費你的時間 請你預設立場我不會理你 我自己做事太入迷會忘記時間" 之後,有稍微講了一下,他覺得我沒義務聽他睡覺, 也沒有要傷我,只是覺得該配合我,不想浪費我的時間, 大概是這些意思。也說我闖入他的世界,把他的世界搞的一團糟, 要在乎我會不會不高興、吃醋等等的。 我有跟他說,可以不要這樣傷人,踐踏我的心意,而且我說, 我覺得你搞不懂重點,不要把重點擺在浪費。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今天只是一個朋友,那我不會因為想你, 想要跟你多相處,所以等你,可是因為今天你是,你是我的男朋友, 所以我會想要跟你多相處,畢竟一整天,也只有這種時候有空。 可是他不想跟我講,所以後來也不了了之,就睡覺了。 早上我再傳line給他 "對不起,昨天晚上口氣有點不好,你不要不開心好不好? 我沒有你浪費我時間的意思,你就忘記那件事了吧!對不起(跪" 他睡醒,他跟我說"他不喜歡要跟我報備或讓我知道他在做什麼, 他討厭這樣,覺得很沒自由" 之後網路斷線沒講,我在打給他,我覺得他很冷淡,問他現在是不是 完全不想理我,他說對,他想要用別的事,我們就結束對話。 我再傳line給他 "你覺得我要求很多讓你很沒自由嗎? 對不起,我沒有要讓你有這種感覺T_T我知道是我自己過度在乎了, 對不起" 他只回說 "也沒,因為遠,所以不太會想刻意交代我在做什麼,如果在一起, 我就會交代一下"然後他就用他自己的事了,掰掰。 這樣真的是我太盧小或太煩嗎? 我承認其實我很沒有安全感,很會胡思亂想,愛吃醋,但其實我一點 也不想要給他造成困擾,完全沒有。 只是說實話,我們距離遠,我想知道可是我也不會限制他,我也只是 想要他可以多陪陪我,可是好像我弄巧成拙了。 我其實因為遠,所以很害怕,我很努力的去調適我自己,不想讓 自己影響到他,可是真的會很難過,我很努力的想要去把握能夠跟他 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但是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難過,自己好像完全 進不了他的世界,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相處,我現在只知道,如果因 為昨晚這樣講,導致現在這樣,那我會選擇繼續等,我不想講,這樣 反而讓自己更難過。 有時候會很難過,覺得自己太在乎太重視,好像自己太不成熟了,才 會這樣(哭 -- 其實我也不想這麼廢話!!XD http://www.plurk.com/ying7308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44.232

carnie:如果他沒有空理你 你可以去找別人的男生聊天.....真的..... 09/28 12:04

e741000:這篇只是要更多安全感和更多的自信 09/28 12:04

carnie:反正你們都還是單身 交友是自由 09/28 12:05

WenliYang:妳先找回自己吧...不然再多男生也會被你煩到跑光= = 09/28 12:05

carnie:我是已婚的女生 我先生也說我無聊的話 可以去找別人聊天 09/28 12:06

colish:感覺是他有沒有認真對待妳的問題耶,因為我跟男友的背景幾 09/28 12:10

colish:乎跟妳一樣,可是他說因為把我當未來結婚對象所以願意忍受 09/28 12:10

colish:並且習慣我的要求 09/28 12:10

carnie:我覺得有些男生交女友 是不是別人有我也要有的心態? 09/28 1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