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財經
>即時新聞-財經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短片】感人兄弟愛 10歲弟圓兄夢 
Sep 27th 2013, 18:55

【綜合報導】10歲圖拜斯長大後想當個軍人牧師,幫助安撫面臨死亡的軍人,不過他有個更近的夢想,感動無數人。

圖拜斯來自美國奧克拉荷馬市,比他大1歲的哥哥提圖斯,出生就罹患腦性麻痺,無法走路或自己進食,提圖斯每天都會哭著望著窗外,看著外面奔跑玩耍的兒童,如果可以,提圖斯非常想加入大家的行列。

圖拜斯決定幫哥哥實現願望,讓他能到戶外活動,他寫信給當地新聞台求助,信中寫道「我不需要錢,但我需要幫助,我哥哥患有腦性麻痺無法行走,我想當我哥哥的雙腳…,我決定帶他參加5公里馬拉松…,但我需要一輛慢跑推車,我們家買不起,可以請你們幫我們徵求好心人,出借一輛給我們嗎?」

新聞台不僅播出圖拜斯的請求,還連絡上當地一家醫療器材公司,對方願意贈送一輛慢跑推車給圖拜斯,讓兄弟倆可以參加27日舉行的馬拉松 。

圖拜斯推著哥哥練習慢跑。翻攝News 9

圖拜斯的求助信。翻攝News 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