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資遣費和非自願離職書二擇一?
Sep 27th 2013, 23:52, by sarsh

作者sarsh (sarsh)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資遣費和非自願離職書二擇一?

時間Fri Sep 27 23:52:45 2013

各位版友大家好,想不到我也有一天需要到版上求助大家QQ 今日下午被上頭叫去談話就感覺不妙了!! 果然因為公司營運不好要被資遣T.T 故事是這樣子的, 因為這是一份有時效性的工作,原本可以做到11月底,我從今年8/9開始上班。 但是上頭叫我選擇做到今天或是做到月底 考量到全勤獎金有2000,所以我直接說做到月底 後來我詢問到資遣費的問題 上頭明確跟我說,資遣費跟離職證明書是二擇一 因為有前三天告知資遣,所以不會有資遣費 或是,不拿資遣費拿離職證明書還可以政府申請失業補助 上頭好心勸我說拿證明書就好別拿資遣費,因為資遣費只有幾百塊 我的問題是: 資遣費跟離職證明書是二擇一嗎? 我不確定最近是否有更改法規,因為兩年前我被資遣時是資遣費跟證明書都有拿 如果確定兩項都能取得,是否有明確的法條可以確認?(第幾項、第幾條) 另外,爬文後,我試著試算資遣費,但是結果都不太一樣= = 因為未滿兩個月所以算法是否為:2/12*0.5*平均薪資? 希望有熟悉勞基法的版友為我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83.39

wind0710:都可以拿,不要被唬了 09/28 00: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