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小心] 某花店請小心
Sep 27th 2013, 20:57, by lin19890603

作者lin19890603 (Fay Lin)

站內Tainan

標題[小心] 某花店請小心

時間Fri Sep 27 20:57:07 2013

其實也沒有到很過份只是感覺很差 小妹最近應徵南門路南X街的花店裝置正職 因為該店有在人力銀行刊登,並且要立即上班佳 於是馬上丟了履歷,對方也有請我到該店面試,其實薪水很少,一個月兩萬月休四天做八小時,要加班。 然後過了四天問我一禮拜後能去上班嗎? 我立即答應因為剛好目前的工作有連假就去了 然後幫忙完四天的最後一天下班,就給我薪水並且說有沒有錄取都會打電話通知 結果我等了六天都沒有打來,因為我很想要這份工作所以一直等 後來主動打過去問他們說最近幾個月他們都有大型會場要做,所以沒空教人就不徵了 才突然想起裡面的員工曾說他們找了很多人來試做幾天,最後看哪個適合,但我覺得他們只是假藉缺人要找臨時工而已 因為我的履歷跟讀的科系是符合的且我自認為積極度也夠,在那裡幫忙四天超忙還加班沒有多算加班費 只能說感覺很差也很雖,以為他們要錄取我的,我連現在的工作都遞辭呈了。 如果很嚮往花店的工作好像應徵他們都會請你試做幾天,之後有沒有錄取都不會說,而且薪水很少。 手機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250.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