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前女友想要當朋友 如何請她不要再出現
Sep 27th 2013, 17:02, by u48652004

作者u48652004 (好累)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前女友想要當朋友 如何請她不要再出現

時間Fri Sep 27 17:01:57 2013

總結是她想要你再追回她 如果萬一還是不適合,或者有人回頭了,她可以有面子的再甩你 如果是她明說,萬一又是她提分,豈不是壞人給她當了 這讓我想起我的第一任女友耶 當初唸書時她劈腿跟某海軍官交往,於是跟我分開 後來來台北工作,突然聯絡我,還找我逛書店逛夜市(我的嗜好) 接著因為海軍官復合,就消失了 又隔半年,又跑來說找我吃飯討論學生家長 還主動勾著我的手散步 接著沒多久又消失了 再隔半年,又說她大學姊妹掏聚會,想找我一起出席 姊妹掏也很奇怪怎麼我陪她出席 然後隔陣子子又消失了 還有一度去參加工程師聯誼,然後又發現工程師同時對3個 對象約會並送相同的禮物,因而又跑回來找我訴苦 後來捎帖子來問我要不要參加她與軍官的婚禮 挖塞,我都不知道連續劇這麼好看耶 如果原PO也喜歡看戲,也許可以陪她演一下 如果不喜歡,就趕快封鎖手機號碼吧 PS:其實這種女生,就算你不理她,她也會找到其他人當工具的 所以儘管放心讓她走吧^^ ※ 引述《apada (this is my end)》之銘言: : 如標題 : 上月底 : 當初三年前因為遠距離分開 : 我哭著希望她不要離開的前女友 : 突然把我的封鎖解開 : 然後丟了訊息給我 : 原本她的原則是 絕對不和前男友聯絡 於是我問了她為什麼和我聯絡 : 因為她和男朋友分手了 : 過了一陣子後 她覺得她寧願多一個朋友 : 也不要少了一個前男友 : 所以她先找我 未來也會看看狀況再繼續問候之前的男友 : 一開始的確是有點開心 : 會想要聊天 會想要知道她過得好不好 : 然而內心的矛盾越來越大 覺得當初這麼傷心這麼難過 好不容易放下了 : 妳憑什麼就一副 "我們來當好朋友吧~" : 又跑出來攪亂我的生活 : 然後我說著我自己目前的生活態度時(努力工作存錢 可以出國玩) : 卻又一直批評我 : 很快的我就混亂了 中途起過一次衝突 : 但她只是淡淡的說 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看看吧 : 也要求我開始用電話聯絡她 我很沒骨氣的弱化了我的立場 : 並且問說我有沒有想過再一起的可能 : 當她問的時候 我說 沒有 我沒想過 : 緊接著談了一些彼此的想法 : 我想既然是朋友那就很誠實和平心而論的好好說吧 : (主要是前女友的事情以及結婚的想法) : 聽一聽她說 : "我覺得你沒有誠意 等你想清楚了 我們再連絡吧!" : 囧 : 當下覺得話都是妳在說!!! : 於是就冷處理 不理她 可是她又一直傳簡訊來 : 我是想要問 我就很直接地說出 我們不適合當朋友 也不適合再聯絡 就可以了吧? : 還是 是我自己很有問題? (一開始就不該理她?...) -- KL‧Huang http://hkl.no-ip.org 當我寫文時我會聽 http://kuso.cc/1gPO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當我幸福時我會聽 http://kuso.cc/4EV1 (everytime we touch) 當我難過時我會聽 http://kuso.cc/4EV9 (Novemb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2.60.252

ValhallaN:聽起來頗淒涼... 09/27 17: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