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我的詭異前女友
Sep 27th 2013, 14:40, by guitarson

作者guitarson (不跟貓咪說話就會死的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我的詭異前女友

時間Fri Sep 27 14:40:47 2013

被人通知說妳回文了 找了很久才找到原文 好險還有鄉民有備份( http://disp.cc/b/sayumiQ&ti=6r2d#!332-6r2d ) 不然我真是一頭霧水的 為什麼妳要刪文呢 我人不在台灣 這裡的網路很不方便的 找備份找了好久... (OPTUS真的不是普通的Lag...) 他一直逼問我去了哪裡,事實上,我那天跟一對夫妻,我們三人去看午夜場 我跟他說他當然不會相信,一連串的肢體衝突,我怎麼可能打的贏男生。 對不起我不該有肢體衝突 應該像之前那樣忍著就好 於是房東看不下去,跟他說『你再不走,我們就報警』 房東非常害怕的告知我這件事,並跟我說,他聽到報警竟然嘴角冷笑.... 所以站在路邊的我聽到這句應該要嚇到閃尿才合乎常理是嗎? 他寫的我會怎麼罵他,我承認不應該, 因為跟他交往,會變成神經病。 我現在看到也超級錯愕,當初是怎麼了... 我寫的只是你很常罵的 至於像是這種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kguitarson&book=29 連我現在看了都還是不懂為什麼 d1~d6 我只是回家跟我媽吃飯,然後睡在家裡而已 我承認我不該找藉口回家打LOL 不過也沒必要那樣吧? (為啥我溜回家玩,因為我怕被罵跟被鎖門外) e1~e3就是妳很常做的:發脾氣後穿的很少然後跑出去找不到人 而原因是因為拍攝工作結束之後,模特兒跟攝影師加我FB好友而我同意了... 我除了上班時間之外,沒跟他們有任何公事之外的聯繫 這樣妳也能抓狂 妳當時的姊妹小婷聽完妳抱怨後說: [可是如果妳男友真的沒其他私下的聯絡,我覺得這樣也還好沒算做什麼錯事阿] 於是從此之後妳就跟小婷斷絕往來了... 他也曾經背著我,約女生喝酒並且說,『喝完妳可以睡我家』 下面一句是:我可以去睡我女友那 他也總是背著我,只要一跟我吵架,就跟前女友msn... 我承認我很幼稚 當妳屢次去公關小朱那讓我吃醋時我就會故意把前女友加回來MSN (真的超幼稚的我...) 但請問一下,十五歲時認識、十八歲時交往、二十二歲時分手 但到現在還是朋友偶爾還是有聯絡的我們 有任何一句曖昧的對談嗎? 我想妳應該很清楚 因為我為了怕妳疑心病重 所以一直都把我的EMAIL FB MSN SKYPE等的帳密給你 說妳如果擔心你可以自己登入去看 反正我做人坦蕩蕩都是公道價啦(疑!?) 不怕你去看去查 更不用說我唯一打給她的那次 原因是因為某天我們兩個吵架 然後妳 就把她的FB貼在表特版了... 還特地傳訊息去跟她說: [妳看連鄉民都一致覺得妳很醜 像妳長這麼醜怎麼還有臉活在這世界上阿 我要是妳我早就自殺了] 害我還得打電話去跟她道歉 結果妳說: [喔,是不是我害你們不能甜言蜜語 難得打過去結果是要為了我道歉害你很捨不得啊] 我約一個女生,一起去京華城樓上,喝了一兩杯就回家了.... 因為他看到對話紀錄,我們需要公關帶,所以有跟那個公關連繫 就這樣子,清清白白,是他可怕的忌妒心..... 妳是跟我說妳要跟小婷去饒河夜市... 我還想說為啥逛夜市要穿低胸塞nu bra 妳還回說妳出門就是要穿得美美不行嗎 妳出門後我從你沒關機的電腦看到妳敲了9%公關小朱 什麼狗屁需要公關帶 妳對話紀錄中明明就問他那天有上班嗎 他說沒有,他跟朋友在京華城玩 然後妳就說要去找他 還講好不見不散... 我發現妳說謊後 求妳不要去夜店。不肯 那我說我陪妳們去。不要 接著就掛我電話找不到人了... 沒想到他這麼不要臉,在這邊欺騙大家..... 對不起我動了手是我的不對 但如果我的文章有那裡編造或是造假 求妳去告我 跟他交往過真的蠻丟臉的,然後分手還要被他說嘴...是怎麼樣? 有人生恥辱多一件的感覺, 據妳所說,在我們交往前的前男友會對妳動手 那時我還覺得他真是個爛人 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 很遺憾我也是個爛人 恭喜妳解脫了 也希望妳可以遇見真的對妳好的人 但願他的神經病不要再發作,但願他的現任女友不要遭受到暴力的威脅..阿門 再次感謝妳的好意 為什麼說[再次]呢? 因為當初我在跟現任剛交往時 妳就曾透過好友M的女友的朋友 想把我現任騙出去,說是要喝茶聊天 我相信妳一定是一番好意 我跟現任雖然偶爾會吵架 (兩個人一起離開台灣真的是個挑戰...) 但從來也沒動過手 (不管是她對我還是我對她) 剛分手時我真的覺得自己是神經病是個爛人是個廢物 是現任讓我知道原來我可以當個好人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與困難,都是可以一起努力一起溝通的 我們兩上個月才剛一起逛藍山、達令港 明天看煙火 下個月逛費沙島 還有很多地點等著我們去走,很多目標等著我們去完成 目前看來我們還算是順利的不用費心 文章太長了,謝謝大家看完,祝福大家感情順利,一切順利。 也希望妳順利 -- 網路慢到靠背 -- 幹 種地瓜超累的 -- 在我英雄年少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為我失去生命... 她意志堅定地說:你再纏著我,我就去死 在我負笈外地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等我到下輩子... 她溫柔婉約地說:你想成為我男朋友,等下輩子吧 在我窮困潦倒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與我共赴黃泉... 她眼眶泛紅地說:你再不還我錢,我就與你同歸於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81.126.108

Kamuilight:我只想當個好人 09/27 14:54

NSyaoRan:詭異的錢女友戰出來阿 09/27 14: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