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下載】
   梅 森 手 扎         |  Login  |  Admin  |  Logout  |  相本  |       連絡信箱:meson.wu@gmail.com 露營活動 、 美食旅遊 、 生活資訊 、 綠色軟體 、 攝影記錄 、 免費軟體          yam 天空部落格                 訂閱本站 請輸入 e-mail 帳號 !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挑戰慢跑一小時10公里就快成功了.中年男子的減肥慢跑心得
Sep 26th 2013, 15:53

meson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23:53:15 | 減肥日記
挑戰慢跑一小時10公里就快成功了.中年男子的減肥慢跑心得

這是我這輩子第二次慢跑十公里,一次在上個月底,第二次就是在今天,從八月底立志減肥開始到現在我的NIKE RUNNING+ 已經累計超過了100公里,我老婆說我是那種不作就算了,什麼事情只要開始作了就一定要作到最好的那一種人,我說其實不是雙子座的我你知道的「三分鐘熱度」是我的專長,可能這個月跑的好好的說破百公里就破百公里,下個月可能就忽然變零公里了,不過有時後事情持續一直作一陣子之後只要養成習慣,就會變成不出去跑都會全身難過,就好像寫部落格也是一樣,我自己是當作日記在寫,一天不寫就會覺得怪怪的。


對了講到今天是第二次慢跑10K,因為今天老妹從大陸回來,晚餐的時後老爸買了老妹喜歡吃的台灣美食炸雞排給大家加菜,減肥中好久沒吃油炸品的我忍不住夾了好幾塊來吃,所以晚上跑個10公里慢跑代謝一下是應該的,一開始跑前4000公尺覺得好類,髖關節骨那附近的肌肉隱隱作痛,因此配速從五分速降到幾乎是比快走再快一點而已的八分速,不過在跑過了7000公尺之後全身的酸痛忽然都不見了,我又雄雄可以拉回五分速了,所以最後三千公尺很快就跑完了,可惜的是原本要挑戰一個小時跑完一萬公尺的,結果只靠最後三千公尺才拉回五分速跑已經來不及,下次等身體狀況好一點再來挑戰10K一小時跑完,不過和上次的10公里跑步的成績來比較其實進步了10分鐘了,記得第一次是花了快1小時20分才跑完啊,中年男子的復健跑。。。加油加油!!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