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外遇了不知怎麼處理現在這情況
Sep 27th 2013, 07:10, by LarryBrown

作者LarryBrown (賴瑞布朗)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外遇了不知怎麼處理現在這情況

時間Fri Sep 27 07:10:11 2013

什麼鍋果然配什麼蓋 還沒跟女朋友分手就在那邊摟摟抱抱,不忠! 你媽知道你跑來這邊發這種肯定被噓爆的文嗎?不孝! 跟C女這樣藕斷絲連,還來這邊發文害得她跟一起被罵。不仁! 你跟好朋友的女朋友走這麼近,還趁人之危想吃掉好朋友的女朋友,不義! 不忠不孝不仁不義你還敢求助,想拖別人淌這渾水幹嘛? 念在你是一代宗師的份上,你就自宮吧 你跟C兩個人半斤八兩,見異思遷 吃碗裡看碗外,沒有滿足的一天的。 ※ 引述《Rich00 (rich)》之銘言: : 現在有 : A我女友 : B我好朋友 : C我好朋友的前女友 : D不重要但也是關鍵人物 : 我跟A在一起一年多的時間,但是我們從沒熱戀期...一直都過得很平淡 : 但是他很愛我,所以我不打算讓他走,但是我從來不知道我對他是不是愛 : 然後B C 他們之前是人人羨慕,閃到底的一對情侶 : 但因為B 劈腿 被C發現,所以他們分手了,(我跟C本來就認識) : 所以C跟他吵架都會來找我,因為他認為,我最懂B : 所以C都會來我家找我,但是我跟A算是有點遠距離戀愛 : 所以A完全不知道我們之前的事 : C一開始找我,我也沒想說怎樣,但她哭得時候,會抱著我哭... : 就因為這樣,我開始對他有感覺,但是我有女友,所以他覺得甚麼事都是不對的 : 所以D的出現,D是C之前很要好的朋友,現在又開始有聯絡 : 可是那時我已經把C看的很重要,甚至把他當我女友一樣對待 : 但是C為了D,完全不太理我,甚至欺騙我,所以我們之間有一段時間沒聯絡 : 之後因為D的個性讓C感到害怕,所以C又來找我跟我說他想分手了 : 他們分手之後,C每天來我家找我...我感覺我真的愛上她了 : 而且剛好我又跟A每天吵架,所以我就跟A說我們先分手吧 : 我以為C會一直跟我再一起,我也想說等時間久了,在公布我跟C的戀情 : 畢竟也有考慮B,但是B最近後悔了,B想找C,我問過C,你能失去B還是失去我 : C回答失去B!!可是他們聯絡的頻繁,C也會主動找B聊天 : C跟我說他只是想知道B在想甚麼,如果B不理C,C也不會去密B : 但是C無法拒絕B,所以一直跟他聊,B要約C出去,C也無法拒絕 : 因為C覺得B在他心裡還是很重要.... : 然後最近C要出去玩,原本說好我載C去車站座車,C也答應了 : 但因為某些事的發生,B好像快發現我跟C的事情,C感到很緊張 : C跟我說他是怕B發現我們的關係,但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 : 還是害怕失去B,這我不知道,後來B知道C要出去玩 : 說要在C去車站...,原本C已經拒絕我因為發生某些事B發現我們有關係 : C怕B發現C的車在我家,所以說要自己騎,C也說會拒絕B不讓B載 : 但是最後還是拒絕不了... : 決定要給B載...但我很傷心.... : 我之前有問過C,你現在不能沒有我,還是不能沒有B : C說不能沒有我,但是他始終忘不了B : 可是我又放不下C : 我有跟他說過,你要B我就走,你要我就不能跟B有任何牽連 : 他說他去玩之後會好好考慮這問題!!!! : 我希望各位大大,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做.... : 我知道我很賤...但就是發生了 : 我希望大家給我一些意見... : 謝謝 希望別再酸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249.42.2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