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台南飲料推薦?!!
Sep 27th 2013, 00:30, by narnia11105

作者narnia11105 (走單單)

看板Tainan

標題Re: [問題] 台南飲料推薦?!!

時間Fri Sep 27 00:29:59 2013

※ 引述《jclcj780517 (浩呆)》之銘言: : 小弟我是高雄人,最近來到台南工作,還不是算很熟 : 由於上班都喝水,下班想買飲料來喝 : 我先說說我喜歡的飲料店有~~ : 波哥.50嵐.大苑子.圓石 : 想問問大家心目中推薦好喝的飲料店!! 謝謝:) : (連鎖也可,但希望是台南特有或非連鎖) : ------------------以下閒聊--------------------- : 話說飲料怎麼越來越貴...以前覺得50嵐很貴 : 現在幾乎很多店都比50嵐還貴@@ 貴鬆鬆... : 而且我發現...50嵐最近有發票?? : 我買崇德路&長榮路都有發票,其他店好像沒有 : 我在高雄買都沒有,是因為某些分店生意太好嗎= =? :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 說到台南才有的飲料店 我必推甜又鮮XD 自從他們2007年在我家附近府前路上落腳 我喝過一次我就再也不喝其他的茶了 我因為有胃食道逆流 所以對不好的茶葉很敏感,一喝就脹氣 舉凡數字嵐、顏色太陽跟動物尾巴和茶的磨手都是拒絕往來戶 衛生局應該請我去做檢驗的(?) 甜又鮮的茶葉都是老闆親自開車到南投一家一家喝的 上次有問過他們的青茶一斤要170!(隔壁數字嵐聽說一斤才40越南進口) 商品每樣都很有特色,平常外面喝不到,都是老闆嘔心瀝血研發的 加上老闆個性龜毛有潔癖 所以不用擔心店裡環境會讓你的茶髒髒(?) 他們連糖都不用風年果糖,是自己煮的糖水跟黑糖 吃起來比外面的都還要健康 更重要的是!沒有特別貴XDDDD 波霸鮮奶茶750cc一杯40根本就是良心事業(???) 可惜老闆為了顧及品質不願意開分店 害我上台北念書沒得喝˙˙˙˙˙˙G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5.160

tdu87:波霸鮮奶茶才40 這老闆也太勾意了 明天立馬去買 09/27 00:39

swt24090:最近想喝迷客夏跟長榮路某E-tonner,這間也先筆記起來 09/27 00: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