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Pay Off Debt Faster

Tackle your debt and protect your credit with our free online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的過去(性伴侶)
Sep 26th 2013, 22:01, by sumade

作者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的過去(性伴侶)

時間Thu Sep 26 22:00:59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所以 我想問問板友 : 1.以前交過不只一個性伴侶的男人,真的有可能從良 : (一對一的情侶關係或甚至是一夫一妻的婚姻狀態)嗎? 看文章沒注意到 所謂一次多重性伴侶 是指交往還是單身時 因為有沒有另一半 是差很多的 我曾經認識一個女生 他單身了五年 雖然不是國色天香 但以台灣目前的狀況 男生們也不可能放他單身那麼久 直到後來聊天才知道 他一段時間就會來台北找朋友炮溫泉 而且不只台北有 其他縣市也放了幾個 這樣子的狀況 還在臉書上以文青的方式 表明自己對感情的矜持 絕對不輕易動心談戀愛 單身時要怎麼做 似乎是他的自由 你可以選擇不和這樣的人來往 但是沒辦法論他的對錯 : 2.真的有那種,放真感情的性伴侶,只是沒有一方說出口,後來就不了了之的情況嗎? : 如果真的很愛很愛 應該再怎麼樣就會想辦法在一起阿 怎麼會這樣突然就不聯絡 : 還不是一個 是三個 我覺得很扯 放真感情的一定有 不過一次只會有單方 而另一方幾乎是以工具的角度在使用 很愛 的確會很想說服對方交往 但是感情 不是你愛我 我就一定要跟你交往 多的是 單純利用對方所帶來的好處虛與委蛇一番 尤其是性愛的部份 大家都以為 會利用性愛當工具的只有男生 但是近幾年女性抬頭 用性愛當工具的女生人數也突飛猛進了 : 3.我男友在唬爛我的比例有多高呢? 所謂的唬爛 標的物指的是?? : 4.用甚麼辦法可以問出實情呢? 我知道我聽完一定會很受傷 : 但我就是很想知道 我沒辦法假裝不知道 你想知道 也要看對方想不想說 不想說 你用盡方法也沒用 : 5.如果版友認為我不該這樣在意過去,那我應該怎麼想,會比較好過呢? : 我實在自已找不到方法釋懷 事實上你就是會介意 你要做的是 找一個沒有這樣經驗的人就好 不然你現在就算掩耳盜鈴 假裝不在意 以後吵架的時候 還是會翻舊帳 搞不好 你們其中一個還會上社會板頭條 何必呢 : 6.希望有交過"放真感情的"性伴侶之版友,能給我一點經驗分享 如果是雙方都真感情的 抱歉沒有這種 如果是自己有真感情 對方當自己是工具的 這男女板一堆 爬文就有 : 7.如果我的邏輯思考有錯誤,也希望版友不吝嗇的指正我 我唯一可以建議你的 就是等超度嬰靈法事板改選的時候 你去選板主 當了板主 你可以了解你一輩子都學不到的經驗 沒錯 單一性伴侶是正確且安全的做法 但是那就跟禮運大同篇一樣 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做到 你運氣好 遇到一個肯跟你說的男生 在嬰靈板有一堆女生 已經打定主意 這心中的小秘密要隱瞞一輩子 也就是說 很多男生是永遠也不知道 外表清純的女友 過去擁有什麼豐功偉業 我要再三強調 無知才是幸福 我也做好裝傻的準備 規定自己不能去過問女友的以前 知道的越多 也只是徒增心酸罷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49.253

lrm549:....我一直以為你要回你代PO的XD 09/26 22:03

zark920323:有些時候知道真相只會讓人更難受 09/26 22:10

jay98100:推推 09/26 2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