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Pay Off Debt Faster

Tackle your debt and protect your credit with our free online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和出國的男友的溝通問題
Sep 26th 2013, 20:53,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和出國的男友的溝通問題

時間Thu Sep 26 20:53:29 2013

第一次用手機po文 若排版不佳請見諒 我和男友交往至今約半年 我20y 男友19y 個性體貼 是個對女朋友很好的人 半年來吵架大多是我發脾氣 像是寫給前女友的便條不小心被我看到 我就不太高興之類的 不過都是些小口角 今年九月初他到歐洲讀書 到今天差不多也快出國一個月了 可能因為剛到一個新環境還在適應 還有他也必須採買一些生活用品 也要和新同學,學長姊熟悉 加上上課 還有六個小時的時差 所以他和我說話的頻率越來越少 我們基本上是傳line聊天 目前只用過一次視訊 最近聯絡的頻率甚至低到 一天只會講兩次話 每次大概一兩分鐘吧 對話會類似以下的內容: 男友:等一下要去上課/學長房間/購物~ 我 :哈哈是喔 (後面隨便講一兩句話) 男友:對啊 男友:我先去洗澡囉 我 :(……)好 路上小心 一開始這種情況我都很錯愕 不過因為他前幾個禮拜上的是precourse 上課的內容量很大也很快 我自己腦補他因為課業壓力和適應新環境可能真的沒什麼時間和我說話 所以我一直忍耐 也盡量少傳訊息給他怕打擾他 而這個禮拜開始他的precourse已經結束了 距離開學還有一兩個禮拜的假 他就和新同學去旅行了 過幾天好像還要去德國玩 所以這個情況根本沒有改善 昨天晚上我終於忍不住了 我跟他說我們之間的對話很貧乏 我覺得自己比較像是他時間上有縫隙的時候 反正要跟女朋友報備 所以跟我報講個幾句 現在回想起來這些話有點不理性 我也有點後悔說了這些暴躁的話 但是總不能接下來的四五年都這樣度過吧? 男友是說他會盡量改善 不過我們還討論不出來一個實際的解決辦法 請問各位板友們有什麼好建議嗎 還是太過要求和另一半的相處時間會給對方太大壓力了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8.8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