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心繫前女友,我該怎麼辦?
Sep 26th 2013, 17:38, by kyo2003

作者kyo2003 (時間不夠用了-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心繫前女友,我該怎麼辦?

時間Thu Sep 26 17:38:06 2013

全文刪 這裡我想要讚賞原PO,敢把自己內心的事情講出來, 我相信你自己也知道,甚麼是對的,甚麼是錯的,要不然你也不會那麼苦惱 感情的事情很難說~ 看到你的故事 我也鼓起勇氣! 講講我的故事好了 (文可能有點長XD) 之前我交了一任女友~她是一個很無俚頭的女生 做事情大喇喇,隨和,也都不會為別人想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相處起來,跟她最合,我也深深的被她吸引住 當時她有個交往多年的男友,我也只是默默的在旁邊當她的好朋友 有天,突然得知她跟男友分手了!! 分手的原因連我自己都覺得,這根本是你的錯 我並不會覺得機會來了~ 而是希望她能夠跟她男友好好講清楚 最後它們還是分手了~ 而我開始努力追求,也成功在一起了 但是,這才是痛苦(幸福)的開始?? 1. 她跟她之前男友還有聯絡,甚至還一起玩遊戲,為此我們很常吵架 常常我在加班,她在跟前男友一起玩遊戲,真的讓我很不是滋味 她也覺得沒甚麼 / _ \ 2. 她覺得我跟她能夠交往,她覺得很奇怪,因為她屬於一見鍾情行的, 對於這種朋友變情人的我,沒辦法說愛我,甚至出去玩,手都不給我簽 可是擁抱或是親密的行為她都可以接受喔,真的很奇怪 3. 她的個性真的很古怪,有時候她會覺得別人覺得一定會發生的事情, 她就是不想發生,例如:跟我交往 除了上敘幾點,還有很多不合的地方,當然開心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很快樂 為了她,我打破了自己很多的想法,希望哪一天她能夠認真的跟我在一起 可惜............. 交往這一年兩個月,她主動跟我提分手4次,前三次都是我跟她溝通,爭取繼續交往的 但第四次我真的沒辦法了~ 非常的難過跟她分手! 此時,有個女生突然闖入我的生活,跟她一起很順,很開心, 想法各方面都很契合,我也很喜歡她 但總是認為,好像就缺點甚麼,心還繫著前女友這樣 我花了三個月的時間,讓自己不要那麼在乎前女友 原本我以為我做到了!!! 誰知道~ 我決定跟這女生交往的時候,前女友突然跳回來 說要跟我復合,認為我很重要! 分手之後她想了很多甚麼的!! 也開口說出 她以前沒辦法對我說的, 她愛我 我得承認 我心動了!! 我對於我心動這一點,感到非常的懊惱與可恥 我怎麼會這樣!! 不是已經走出來才確定跟新的女生交往嗎?? 被前女友這樣說要復合~ 我整個心思非常亂 我不敢跟別人講這件事情,少數幾個好朋友知道而已 以前夢寐以求的東西,擺在我眼前,我怎麼能不心動!!? 可是回到現實面想想~ 跟她復合,我能夠沒有疙瘩的跟她繼續交往嗎??? 我能確定不會再有第五次、第六次的分手嗎??? 我的感想是... 我怕了,真的怕了,我沒辦法再去接受她了 前女友哭得很難過~ 求我不要這樣, 我也很難過的跟她解釋,很多事情錯過了~ 就不再美好了 況且我現在有個很好的女友,我沒辦法傷害她,也不想傷害她 前女友知道情況好,轉為完全不跟我聯絡,而我現在也過得很好 有時候常在想 "毀了我們的是前女友,而救起我們的是現在女友" 我很惜福現在身邊有個她這樣的陪伴我 但你說我就不在乎前女友了嗎?? 我現在只希望她能開心過她自己想要的生活,這樣就好了 給原PO的建議是 希望你能知道你要的愛情是甚麼,重要的是不要吃這碗看別碗 這是最不好的行為,如果你真的忘不了前女友,請好好結束掉你現在這段感情 好好講,講清楚,分手後看是要好好恢復你的心情,還是要把對方追回來 都可以!! 但還是要講一句話 "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知道你想要的愛情是甚麼,然後做出你的決定"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162.21 ※ 編輯: kyo2003 來自: 42.75.162.21 (09/26 17: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