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發問中 
All Tech news in ONE place

Tired of browing thru hundreds of RSS feeds? Try Techi. All the tech news from around the web in ONE place, including exclusive articles. Daily newsletter.
From our sponsors
信用卡附卡好不好過?
Sep 24th 2013, 17:23

我先說明

正卡持有人是我老公
職業軍人上士
永豐加油卡一張
使用大約1年吧!額度五萬白金卡
當初是在加油站推銷的,沒有附財力證明

我們名下就只有這張卡
最近感覺到似乎有張信用卡在培養信用額度比較方便
不然要貸款分期真的很麻煩

這禮拜請客服寄附卡申請書給我
這幾天應該會收到


我是家庭主婦
沒有存款,沒有什麼房子在我名下
斷斷續續有打工 不過是付現


結婚前有辦過大眾現金卡
繳款正常
大約在2年前親自去櫃檯全數還清
但是忘記到底有沒有拿到什麼繳款證明


上個月因為機車老舊,想去買機車辦分期付款
在機車行寫完單子後沒有通過
好像是因為工作照會不到,而我又忘記告訴老公
工作照會不到是因為那是直銷公司
我本來就是打工性質,又是在分公司,基本上都是手機聯絡沒有室內
總公司誰會認識我ㄚ...
當初分機車行說明,老闆跟我說融資公司不會打公司照會
結果打了
不知道是因為哪個情況沒過

以上
會不會影響我附卡過關阿?
附卡要辦會不會很慢?

在填寫申請書的時候
是不是乾脆就寫是家庭主婦就好呢?
因為客服小姐說好像有什麼煮婦卡..!!??
免得在照會的部份又發生機車分期的問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