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感謝建國科大的學生
Sep 26th 2013, 12:40, by blue3652n

作者blue3652n (阿蛋)

看板ChangHua

標題[心情] 感謝建國科大的學生

時間Thu Sep 26 12:40:22 2013

本人在昨天(9/26)下午約2:40時,在建國科大的校門口發生了機車擦撞的小車禍 感謝、感恩建國科技大學的學生來幫忙,將壓住我的機車抬起、幫我叫救護車、 在事故現場還為我撐傘直到救護車來,甚至替我打電話給我的家人,真是萬分感謝 因為車禍發生時意識已經開始渙散,無法認得是那些學生幫忙,家人也驚慌沒替我道謝 無法當面對那些同學們道謝,心裡實在是過意不去 希望藉由此文,能夠收下我感謝的心(鞠躬)!! 另外,事發當時,因為母親實在是太心急了,口不擇言說出一些建國學生不遵守交通規則 之類的偏激話語,我也在這裡道歉。我的母親不應該以偏概全的指責 其實也有很多建國的同學每天小心翼翼開車上下課的,而且撞到我的建國學生也是個好 學生,只是我們雙方的運氣太差了,誰也不想發生這種事 也很感恩你這麼配合警察、我的家人的要求處理這些瑣碎事務 最後祝福大家平平安安上路,健健康康地回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8.2

HiJimmy :是不是個正妹~~~~~!!!!! 09/26 12: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