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如何輔導新人?
Sep 26th 2013, 11:09, by hidog

作者hidog (.....)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如何輔導新人?

時間Thu Sep 26 11:09:26 2013

※ 引述《maurlice (飛進我的天空)》之銘言: : [9:47:52 AM] P男: LED燈為例的話,就有或恆亮跟閃爍二種 : [9:47:58 AM] A男: GPIO接 腳 由layout決 定<===我第 一次 聽到 這個答案 : [9:48:15 AM] P男: 線路不都layout設計 : [9:48:16 AM] A男: 好吧, 你對 GPIOl的 理解~~錯 很大。 ^^^^^^^^^^^^^^^^^^^^^^^^^^^^^^^^^^^^^^ : [9:48:39 AM] A男: 如果你認 為 你google到 的 是正確 的 ^^^^^^^^^^^^^^^^^^^^^^^^^^^^^^^^^^^^^^^ : [9:48:48 AM] A男: 那就隨你囉 ^^^^^^^^^^^^^ : [9:49:06 AM] A男: 只能 說,任何一個面試官聽到你的答案,反應 都 會和我一樣。 : [9:49:11 AM] P男: google只有提到接腳,後面是我自行推斷 : [9:50:16 AM] A男: 喔 : ==================End================================= 如果我是P男,這三句話會讓我覺得,我只是被酸而已. 如果P男理解是錯的,A的工作應該是告訴P什麼是正確的,這才是帶人的心態. 帶人不要參雜太多攻擊性的詞彙,把重點放在客觀的部分 "哪邊是錯的,哪邊是對的,定義清楚,東西做出來,給新人範例當參考" 另外一開始,google那邊,我覺得新人並沒有錯 如果今天新人沒有google直接問,我猜得到的答案是 A: 這個google第一頁就有的東西你還要問? 這是你的學習態度? 自己覺得帶新人最忌諱的就是講話酸溜溜 問你一次被酸 第二次就不會想問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2.19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