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三年的感情出了問題
Sep 25th 2013, 01:53, by hankjames

作者hankjames (hank)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三年的感情出了問題

時間Wed Sep 25 01:53:35 2013

第一次po文,文章有些攏長,請見諒! 我和女友從大四開始交往,是大家眼中羨慕的情侶 和女友總是會為了對方做很多驚喜的事,但隨著交往時間的增加而驚喜隨之減少 畢業後,開始遠距離戀愛,我在台中,女友在新竹 而我開始了軍旅生涯,她則開始進入社會工作 當兵的期間總是特別期待見面,雖然遠距離但還是非常甜蜜 而我抽到了非常硬的裝甲單位,對於當兵總是抱怨連連 當兵後期放假總想要自己做自己的事,雖然還是會與她見面 但開始沒像之前那麼在乎她,但還是愛她的 之後退伍出了社會工作,我變得以工作為主,而她總是默默在身旁支持我 但還是固定1-2個禮拜見一次面及睡前的電話 直到到今年中我換了工作,新的工作責任制,工作忙碌時常必須加班 我卻沒像之前在乎他,總覺得她很愛我不會跑掉,但心裡還是愛她的 直到六月多接了一個CASE忙得不可開銷 她在六月底出了車禍,腳踝擦傷但傷口非常深,行動變的有困難 而我還是一直在忙CASE,雖然有在關心她,但沒有到達非常關心的地步 因為車禍她不能外出,也減少了我們見面的時間,因為跟他家不熟所以也沒有到她家 車禍這段期間我們開始有了爭吵,她覺得我不在乎不關心,而我們開始冷戰減少聯絡 直到我八月初CASE結束了,她傷口也比較復原,我們才開始有交集並且去找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重點 八月初和他親戚一起去唱歌,唱歌途中看到他手機有人LINE她 以前我也不曾檢查過她手機,但這次我看了,發現她跟學弟有些曖昧 也發現在她晚上跟我通完電話說她累了想睡了,但掛掉電話後卻是跟學弟通電話 於是我壓抑不了我情緒也不想在她親戚面前丟她面子,於是我走出了包廂自己去靜一靜 當下心真的很痛很痛,才知道原來我還是那麼愛她那麼在乎她 而她跟了出來,也跟我道歉說了學弟的事,說了學弟在追求她她也沒回應 她說:學弟很了解她都知道她要的是什麼,而學弟也覺得她怎麼那麼瞭解他覺得她很特別 最後她跟我道歉,我們和好 而我開始沒安全感、開始沒那麼相信她、開始神經質、開始亂想、 開始想知道她的一切、開始限制她、開始對她好、開始改變成她以前要的模式相處 而她卻說:現在已經不想要我改變成她以前要的那樣 因為在乎久了沒得到就變的不想要,要求我不要管她太多 而我卻一直執著在學弟,一直詢問她學弟的事,也開始會檢查她的LINE 她對我也沒像以前那麼好那麼在乎,而我卻覺得不平衡,覺得自己付出很多但她卻沒應 直到八月底她說她把學弟LINE封鎖了,我才又放心 但在上禮拜日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她說要幫女同事慶生,陪同事去看電影逛街 而我因為沒事想去給她驚喜,所以剪了新髮型穿了新衣服到了新竹 我也沒讓她知道,我直接到了電影院尋找她 而我卻看到我最不想看到的一幕,她和學弟在我眼前 雖然很不爽,但我冷靜了一下打給她說我看到她了 於是我直接去找她,學弟也知道我的出現,所以學弟離開和我擦肩而過 我很不爽跟他說為什麼你要騙我, 如果你真的覺得學弟很好很瞭解你,那你大可離開我去和學弟在一起 看到這種場面我真的很想馬上掉頭離開 她卻一直執著我不相信她,才會去找她,而不是為了給她驚喜, 就算今天她是跟同事出來,我也會讓她很沒面子 她說今天是她找學弟來看電影的,我的出現才知道原來我一直都不信任她 而我沒選擇離去,因為我知道我離去學弟就會回來 就算是她做錯騙了我,而我卻還留下來一直安撫她,請她不要離開我 最後我跟她說:我覺得我們需要溝通 她說:我們沒甚麼好溝通的,在一起快三年你還是不了解我,你總是一直在踩我地雷, 你最近限制我很多,逼得我很緊,你不知道狗急跳牆嗎?你越是限制我我越想去做! 於是我們沉默了一陣子,最後她也答應我要跟我溝通 於是我們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溝通 我問了她很多學弟的事,她也老實的回答我 我哭著將我所有內心的話告訴她 說了最近對她的關心與在乎,我只希望得到她的支持她的在乎 我說:如果你不打開心胸,我會一直陷入在輪迴裡跳脫不出來,更會沒安全感更會限制你 她聽了也一直哭,覺得不捨而安慰我抱緊我 最後她請我不要限制她那麼多,她有她自己想要做的事 我答應了,也答應了讓她繼續跟學弟連絡 我跟她說:我會依照你要的去改變,我喜歡之前的你,也希望你能改變回到之前那樣, 我們一起努力,一起朝未來邁進。 最後我問她:你還愛我嗎?還想跟我繼續走下去嗎?她點頭答應 而在這兩天她似乎對我有了些許改變,有比較關心在乎我 但我還是活在學弟的陰霾裡,總是亂想、總是猜忌,擔心她又繼續與學弟連絡 早上起床腦海全都是她,整天腦海裡都是她,晚上睡覺也是她 很愛亂想、期待她LINE我、期待她關心我 搞得我好累好痛苦,搞得沒辦法很專心上班 發生事情後就是以她為主,很想克制自己不要那麼在乎她,但我卻什麼都做不到 想減少對她的在乎對她的愛,多做自己想做的事,對自己好一點。 其實我知道一切我也有錯,而我現在很想改善現在這關係 因為很愛她很想跟他繼續走下去,很怕她離開我,所以我現在身段很低 有時候真的很痛,亂想到很煩,也很累了,很想就這樣結束 打了那麼多,很感謝您耐心看完,最後我只想求助幾個問題 1.她現在到底在想什麼?她對學弟是什麼感覺?她還愛我嗎? 2.我該怎麼調適自己,我不想要一整天滿腦都是她,搞得我一直亂想一直很煩 3.我們適合繼續走下去並共度下半輩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42.7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