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Pay Off Debt Faster

Tackle your debt and protect your credit with our free online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真的有公主病嗎
Sep 20th 2013, 15:24, by chupapa

作者chupapa (+ + 邱小妞 +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真的有公主病嗎

時間Fri Sep 20 15:24:41 2013

※ 引述《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之銘言: : ※ 引述《CC3508 (PIPILA)》之銘言: : 這情形也不算公主病啦 : 不過有個地方很重要 而且我發現很多女生都會有這通病 : 就是一但有了男友之後 心裡會有個男友守則 : 是男友就得照做 不做就是不愛我之類的 : 上一段感情三年多 我有陪女友去看醫生 : 可是我從來沒叫女友陪我看醫生過 : 對於男生的想法 一直以來看醫生就自己去 為什麼談戀愛 就要兩個人去 : 這點我其實不太懂女生的想法 : 如果是我的話 輕微的自己去診所看 : 嚴重的 真要找人 也是找爸媽或兄弟姐妹 : 要辦什麼手續 也是家人才能辦 女友也幫不上什麼忙啊 : 不知道你租的房子和你家差多遠 : 如果沒有很遠的話 還是回家比較好 至少家人照顧比較安心 : 拜託各位女生 不要再抱持著 你是我男友 所以你要怎樣怎樣的想法 : 談戀愛談成這樣 辛苦的絕對是自己 : 有希望就會有失望 失望久了就會變絕望 : 抱持著能自己來就自己來 男友幫忙是賺到的想法 : 而不是 : 男友都要陪我 一次沒陪我 就是男友不對 要扣分 : 上面的戀愛觀 百分之百會比下面的開心許多 : 談戀愛會不開心 很多都是女生自己給自己的枷鎖 : 日子開心要過 難過也要過 怎麼過是自己的選擇 : 謝謝大家 可是我怎麼剛好跟你相反呢? 我好多事情都希望自己來做歐 可是男朋友卻說 為什麼你生病為什麼要自己一個人去看? 不過男朋友女朋友私自都是要論空間而定 不要整天黏在一起 我生病就一點都不想看到男朋友 不想他為了我擔心或者要陪我等等 真希望生病可以趕快好 讓他可以盡情帶我到處吃喝玩樂 你沒有公主並病 他也沒有錯 只是你們當天的想法都不一樣而已 不過你還是趕快把病養好吧 連假四天要多休息多喝熱開水歐 有另外一半真的很幸福 別忘記很多人都還是一個人或者是沒談過戀愛 我們都要知福惜福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42.176

TaipeiIsGood:最後幾句要刺激到一堆單身死宅男了:)哈哈 09/20 15:30

Rindler:妳好像回錯篇了 回到蘇美大的文 當心被借題發揮 0.0 09/20 15: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