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Pay Off Debt Faster

Tackle your debt and protect your credit with our free online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普負雷] 被偷走的那五年-理性的人別看
Sep 20th 2013, 12:36, by whj0530

作者whj0530 (凌棄)

看板movie

標題[普負雷] 被偷走的那五年-理性的人別看

時間Fri Sep 20 12:36:37 2013

前幾天和朋友去看完 被偷走的那五年 心情的感覺很五味雜陳 電影院裡面大概4成的人哭了 但也不時在應該感動的時候有一些笑聲 坐我旁邊的女生哭得淅瀝嘩啦 哭到流鼻涕那種 但我一滴眼淚都沒掉 難道是我太無情嗎? 看完之後女生朋友眼睛微濕的說:好感動... 我也不想潑冷水只好回答:對啊! (內心只想很快離開那裡) ---------------------------以下有雷------------------------------------- 1.先講主角好了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欣賞張孝全 這部片我唯一有感動到的兩幕也都是因為張孝全的哭戲 一幕是何蔓看完心理醫生知道自己外遇並崩潰 謝宇含著眼淚問她:「妳還愛他嗎?」 另一幕是何蔓失智症後去買了結婚紀念日蛋糕跟NOKIA某型號手機 謝宇有感於這些日子的努力 何蔓的症狀卻沒有好轉而落淚... 女主角白百何的口音剛開始會讓我出戲 但她的演技不錯 看到後來也習慣了 2.配角部分 安心亞 范瑋琪 伍思凱三個人出現的時候都會讓我出戲... 阿KEN剛開始也看不習慣 但搞笑的戲份幾乎都在他身上 看完也真的覺得他蠻好笑的 而且本片最關鍵的那句台詞竟然是由阿KEN講出來的 可見導演對這個角色的重視 安心亞這個角色就完全是個沒存在感的花瓶 連換男朋友都只有一句台詞帶過 我是覺得很可惜啦 還是導演是想聚焦在男女主角身上 3.網路上流傳的那個求婚Youtube影片我事先沒看過 謝宇第2次求婚的時候剛開始覺得有點突兀 連醫生 護士也跑來跳 但何蔓的反應讓我覺得這是一個成功的求婚(畢竟是電影 她當然滿意XD) 這部片到何蔓去動手術之前我都還覺得還不錯 有點溫馨感動 但動手術之後的劇情我完全看不下去 完完全全的灑狗血 我還寧願何蔓就這樣死了 反而會比較感動 尤其是何蔓自殺那幕 因為畫面太可怕了 我只一直想:趕快結束這部電影好不好...拜託... 結論:很多人在臉書上推這片 但可能我比較理性所以覺得哭點不多 哭點很低的人很推薦這片 看電影時我真的有嚇到 哭的人也太多 而且很多都是哭的很嚴重那種 如果沒有最後30分鐘 或是劇情稍做修改 我或許會給普雷或普好雷吧 以上~~感謝收看~~ PS.我發現大家都好厲害找的出BUG 我看電影時真的沒發覺 只是覺得動手術之後的劇情很詭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7.101

Sam0907:搞不懂這片怎麼這麼多戲院排在最大廳 09/20 12: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