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如果另一半限制你們的興趣…?
Sep 20th 2013, 10:24, by sheep111

作者sheep111 (載不動,許多愁)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如果另一半限制你們的興趣…?

時間Fri Sep 20 10:24:43 2013

※ 引述《i926winds (屁小孩)》之銘言: : 第一次在PTT發文, 若排版有問題請見諒(手機) : 請問各位大大如果你們的另一半限制你們的興趣你們會? 年紀小不懂事的時候,會因為這種事而認真苦惱, 甚至有一次、兩次會因為對方不喜歡,而強迫自己不從事那個興趣... 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一、兩次之後,就覺得這種會限制我興趣的人根本神經病, 我又沒有因為這個興趣就少注意他任何一點, 只是因為他個人的不喜歡或是其他,就可以限制我做自己喜歡的事嗎? : 是這樣的, 小妹我平常的興趣是打LOL : 但另一半一直威脅: : “等妳不玩再來找我” : “妳要繼續玩就分手” 這種"不XX就分手"的句子我每次看都覺得很有趣, 為什麼說這種話的人會這麼有自信,覺得對方一定會選擇自己? 還是說,覺得對方不選擇自己也無所謂? : 剛開始也有拉他一起玩, 可能是新手關係老是被嗆, 所以他就不爽玩了 : 我玩歸玩, 但他有放假的話我會主動約他出門 : (他每天上班12小時, 月休4天這樣, 反而他很少主動約我去哪之類的…) : 他說我要幹麻要玩其他遊戲都可以, 就是不能玩LOL, 連他上班也不准! : 還說有他就沒有LOL, 有LOL就沒有他! : (他沒玩, 但他會查我戰績看我有沒有玩= = 到底是有多討厭這個遊戲 = = 連上班的時候也要管,這會不會太煩... 為什麼有些人一交往後就會自動進入"我可以管束你"的模式? : 問題就是 : 我不解他為何要限制我的興趣 : 我也不會管他下班後要幹麻要去哪或玩他喜歡的遊戲啊… : 還有, 可能我是射手座的關係, 我極討厭別人管我~"~ 承其他推文,沒有人喜歡有人管吧 XD : 總之想請教各位, 上述情形你們是否會果斷二選一? (另一半 & 興趣) : 或是有好的處理方式? : (但他都把話說那麼絕了~"~) : 苦惱… 不知道是外表騙人還是有其他原因, 我相當容易吸引有控制狂的人ˋ(′_‵||)ˊ 從衣著、興趣、甚至是思想,前男友們都相當有意見。 印象最深刻的是,曾經有個很可愛的前男友在吵架的時候對我說: 『既然你說你喜歡我,為什麼不能為我改變一下阿?』 我當下以為自己的耳朵終於出了毛病,這種要求...真的可以這麼大聲的說喔... 我從來沒對任何人說過這種話欸( °□°)... 那時候的我回他: 『既然我讓你這麼不滿意,那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 不是要鼓勵原PO跟我一樣沒血沒淚,只是分享一下相似的故事 XD 其他版大提供的建議都很不錯,好好溝通好好思考吧~ 加油!! -- 我是我, 你是你。我為我而生, 你為你而生。 我並不是為了滿足你的期待而出生,然後, 你也不是為了滿足我的期待而出生。 我是我, 你是你。二人若能相愛, 一切是美妙的。若不能相愛, 這也是命中註定的事。 --《格式塔之詩》–Dr. Perl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79.1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