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如果另一半限制你們的興趣…?
Sep 20th 2013, 07:59, by koji328

作者koji328 (宅男才打B 我不是)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如果另一半限制你們的興趣…?

時間Fri Sep 20 07:59:40 2013

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根據你的描述你沒有因為LOL忽略他 但我想一定有什麼事情是他在意,但因為LOL讓他不悅 我只能說多溝通別急著生氣,試著去了解他不爽你玩LOL的真正理由 幾個步驟給你參考 1.先找出他在意的點 2.用你的理由跟他解釋你沒有因為玩LOL忽略他的感覺 3.如果他仍然覺得你就是因為玩LOL影響他的權益 要嘛你儘量在他在意的事情上做到他覺得你玩LOL也不影響 要嘛你考慮LOL和他的重要性孰為重?選一個 另外,我個人認為玩LOL對多數人不算是一種興趣 因為總有一天可能幾年後就發生,當這遊戲沒落比較沒人玩了 大多數人也就不玩了,因為話題性不在 就像很多人也是一窩蜂,現在很紅的黃色小鴨大家都說好可愛好可愛 然後你也就覺得好可愛,也覺得要趕快去拍張和小鴨的合照貼臉書 跟大家有共同的小鴨話題,但小鴨風潮很快就會過去的 沒有人會說小鴨是一種興趣吧? LOL的風潮總有一天也會過去的,只是可能是好幾年後 如果你的男友是你能走一輩子的人難道會比不上讓你玩幾年的遊戲? 或許他只是吃醋你跟LOL這麼要好,甚至心思在LOL上甚過在他身上 例如:可能他覺得他每天工作12小時也沒聽你關心過他上班累不累 但在一起時一直聽你說你這幾天LOL怎樣怎樣的 如果你不要花太多時間在LOL上,即便是在兩人沒在一起的時間 你可能更有時間去思考兩個人的生活及未來 因為有這樣的想法所以漸漸的對LOL產生反感 事出必有因,他不爽你玩LOL但可以讓你玩其它遊戲一定有原因 以上個人淺見,舉例不好或是看法不同的人請不要鞭太大力 ※ 引述《i926winds (屁小孩)》之銘言: : 第一次在PTT發文, 若排版有問題請見諒(手機) : 請問各位大大如果你們的另一半限制你們的興趣你們會? : 是這樣的, 小妹我平常的興趣是打LOL : 但另一半一直威脅: : “等妳不玩再來找我” : “妳要繼續玩就分手” : 剛開始也有拉他一起玩, 可能是新手關係老是被嗆, 所以他就不爽玩了 : 我玩歸玩, 但他有放假的話我會主動約他出門 : (他每天上班12小時, 月休4天這樣, 反而他很少主動約我去哪之類的…) : 他說我要幹麻要玩其他遊戲都可以, 就是不能玩LOL, 連他上班也不准! : 還說有他就沒有LOL, 有LOL就沒有他! : (他沒玩, 但他會查我戰績看我有沒有玩= = : 問題就是 : 我不解他為何要限制我的興趣 : 我也不會管他下班後要幹麻要去哪或玩他喜歡的遊戲啊… : 還有, 可能我是射手座的關係, 我極討厭別人管我~"~ : 總之想請教各位, 上述情形你們是否會果斷二選一? (另一半 & 興趣) : 或是有好的處理方式? : (但他都把話說那麼絕了~"~) : 苦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01.207

ewqazxcds:電玩當然是一種興趣 LOL沒落後也許也會有新熱門的遊戲 09/20 08:03

koji328:1F說中了我沒說的,我認同玩遊戲是一種興趣,但LOL不是 09/20 08:07

koji328:好啦..我對興趣的觀點也不重要啦 XD 09/20 08: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