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告白被好朋友拒絕後 關係卻變得很奇怪
Sep 15th 2013, 05:42,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告白被好朋友拒絕後 關係卻變得很奇怪

時間Sun Sep 15 05:42:23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當一個好朋友跟妳告白 : 勉強不來 : 我也接受了 : : 只是從那時開始 : 她就完全的避著我 : : 或許當初告白的時間點很差 : 在她心情很不好的時候 : 心情不好到想要辭職的時候 : 突然跟她說這件事 : 讓本來就已經很煩惱的她 : 更加的煩惱 我覺得時間點很重要.... 因為她已經心情不好了, 身為你自認為的"好朋友",沒幫忙解決就算了, 還趁亂告白,製造困擾。 你怎麼會在你好朋友煩惱的時候做一些只想到你自己,自我中心的事呢?? 你應該是認真想她需要的什麼吧!! 這樣真是有夠不貼心的, 個性不易改,自我中心更不易改, 如果這次不避開, 以免也難免常常在困擾的時候自以為是的做一些莫名其妙的舉動, 這樣的朋友真是少一個無妨, 多一個太多。 : : 這時我覺得這時她只是心情不好 : 所以決定交給時間去解決 : : 過了一段時間後 : 當我開始覺得我們又可以比較像朋友一樣的相處時 : 可以笑著跟彼此說話的時候 : 這樣子維持沒幾天 : 突然之間她又突然的避開我 : 這個時候甚至連LINE都封鎖我 : 和她說話時 她是連看我一眼都不看 : : 而這次 我真的一點都不知道為什麼 : 我什麼都沒有做啊 : 既沒在七夕情人節時 突然又做了什麼表示 : 也沒有一直死纏爛打的纏著她 : 那一個月也就用LINE傳了兩次訊息給她 : 一次傳參加野台 握到Suede的Brett的手照片給她 : 第二次是問她 在碧玉演唱會有沒有看到一些打扮特別的人 : 而她也都有回 : 看起來都很正常 : 就突然之間 什麼都變了 是啊你沒作什麼... 但你們僅僅聊這些,然後你又在她困擾的時候做出告白的行為, 你這種朋友只有哈拉功能,根本無法在需要幫助的時候真誠的陪伴, 都出社會了, 經營友誼的時間很寶貴,更印證了這樣的朋友真是少一個無妨, 多一個太多。 : 所以到底是我以前的觀念錯誤嗎 : 難道告白後 : 連朋友都做不成嗎 : 而且我還是被拒絕的那一邊 : 我只是真的覺得很奇怪 : 以前是彼此可以聊天開玩笑的好朋友 : 就拒絕我後 就變得連陌生人都不是 : 這真的令我十分不解 你現在還在問這個問題,自認為是受害者而討拍取暖, 才是令我不解。 : : 尤其是在拒絕我的時候 : 還說也許她以後會後悔 : 她朋友跟我說對她有點失望 : 現在我實在是滿腦子都是這個疑問 : 到底為什麼彼此關係會變成這樣 : 連我和別人出去約會 還是不時浮現這個疑問 : : 難道真的就這樣 : 從此之間的友情就都消失了 反正你馬上就可以跟別人去約會了, 只有哈拉功能的朋友, 被拒絕後不理就認為是她的錯 對你有差嗎? 或許你應該感謝她吧...。如果她不是這樣直接拒絕你斷絕聯絡, 造成你去思考, 而是默默的給你軟釘子, 你不知道還可以得罪多少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39.147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39.147 (09/15 05: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