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 普雷] 總鋪師有點失望
Sep 15th 2013, 00:27, by momo55

作者momo55 (momo)

看板movie

標題[ 普雷] 總鋪師有點失望

時間Sun Sep 15 00:27:56 2013

聽同事推薦去看的. 看完覺得soso.... 在我自己的感覺是跟"愛"差不多的程度... 原本片頭看到李烈監製我還蠻期待的 但這部有很多很刻意的笑點.. 例如評審.....(那三個簡直比食神的還難笑.....) 以下一點點雷 記得爬文有看到人家說林美秀這次演得媽媽很不一樣...演得很好之類的.. 她真的演得很好很有趣...可是我不覺得有什麼不一樣阿xd 很多時候讓我感覺還是只為了搞笑存在.... 如果單純搞笑的話 我還比較喜歡"聽說"裡她演的媽媽 我原本以為這次會有一些以她為中心的故事..但好像除了炒米粉外就沒有了? 但炒米粉也不是她的拿手菜阿!! 再來是女主角... 我覺得演得還滿討喜的...雖然外表設定我不是很喜歡就是 彩繪指甲剪掉那段我以為她總算要搖身一變了! 但決賽時還是一臉濃妝阿!!(不能把她在決賽時設定清新認真一點嗎?!) 男主角我沒什麼意見 口音就還滿有趣的... 但是他每講一句話電影院旁邊的人就重複一次 我快受不了了....吵死!拜託大家不要這樣!! 所以到後來男主角神隱了還讓我開心了一會兒 反而水腳AB有讓我覺得好笑..... 紙箱橋段也還不錯 另外電影中出現的菜感覺印象不夠深刻 所以沒有讓我看完後有很想吃的感覺... 但這部之後電視上播出可能還是會停下來看看那種~ 第一次手機排版發文 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1.141.46

shungshung:我覺得「愛」好看多了@@ 09/15 00:36

meidoku:女主角在決賽很認真呀,但不清新就沒辨法了,而且也沒必要 09/15 00:38

meidoku:總決賽的時侯的菜真的讓人印象不深,但是前面料理醫生的時 09/15 00:39

meidoku:候,做出來的菜就真的讓人垂延三尺 09/15 00:40

meidoku:觀眾重復男主角的口音,代表口音梗有給觀眾留下印象與笑梗 09/15 00: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