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想認識她卻不知如何互動
Sep 14th 2013, 05:26, by inewigkeit

作者inewigkeit (APFSDS)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想認識她卻不知如何互動

時間Sat Sep 14 05:26:09 2013

板上各位大家好 最近想認識一位女生,不過卻完全不知道該如何開始 特別是互動方式完全參不透,想請各位前輩指點 事情大概是這樣 之前在搬家整理出一些不需要的雜物決定送人 上網公告後有一位女生看上我的果汁機,於是便相約面交 當天這位女生也算蠻客氣的,我送出果汁機,她也簡單回送旅遊的小紀念品 小聊一下(言談之中推測單身) 原PO表示之後若到她的城市(車程20分)是否可以找她,女生說OK 初次碰面覺得感覺不錯,因此原PO決定試著主動 約過一次吃飯她沒空,想說那不要太急 fb丟她訊息聊天又總是回很慢,常常已讀不回,等個一天才有一次回應 話題對方也很被動,根本聊不起來。 女生的說法是她fb怪怪的訊息會lag或鬼擋牆: 「真的很抱歉」、「發誓絕對不是刻意迴避我」。 (她的說法;不過真的會一邊更新自己動態卻收不到訊息嘛?) 於是原PO鼓起勇氣順勢問手機號碼 說傳簡訊給她應該就不會漏接了(這邊會衝太快嗎?) 號碼入手後試傳簡訊,女方依舊沒回應。 說實在碰到這種情形稍微讀空氣應該就知道沒望了 不過糾結點就在於認識以來我每個動態她都會按讚 也就是這樣想請教各位板友 若這種情況是表示刻意疏遠我(fb訊息、手機簡訊不回)的話,又何必來看我動態? 原PO想主動出擊,但老是自討沒趣的話也很心冷 在下對感情方面的事很沒概念 請各位前輩指點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3.190.253.150

myukaka:我每天都按幾百個讚,難道我是花癡嗎.... 09/14 05:53

hivgay:對 09/14 06: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