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Get free marketing tips

Be creative, authentic and profitable. Get tips, advice and a FREE copy of "Marketing Basics for Creative Entrepreneurs" when you subscrib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洋華光電
Sep 14th 2013, 01:52, by nk30611

作者nk30611 (Kang)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洋華光電

時間Sat Sep 14 01:52:27 2013

各位大大好,小弟私碩EE畢,剛退伍新鮮人 日前接到該公司邀約,前去面試軟體工程師職缺。 當天考完專業,先從副理跟我一對一面試,過程都是他發問居多, 主要問我論文、大學專題、機器人比賽經歷等等,我邊講他邊點頭, 過程還算愉快,談完之後,他說他請經理進來跟我談。 換經理之後,經理也一樣問我論文、比賽等問題,之後跟我講之前這職缺 在做甚麼,之後公司要走向哪個方向之類,說想找我進來是公司之後想研發 怎樣的設備取代人工判斷,提高良率等等,最後跟我說部門人都離職,一個想走演算法 而跳槽,一個因為生育問題離職,另一個忘記原因,因此SW部門只剩經理+副理, 希望我可以加入他們這樣,過程也是聊得很愉快,其中因為專業有一題thread的問題, 他說很久沒有人答對了(小弟運氣好,對了),因此他說對我蠻有信心的,最後, 有問我期望薪資多少,小弟開40K,他筆記了一下,之後快中午,他說不想要我多跑一趟, 就說他問副總可不可以跟我面談! 副總說先去吃飯... An hour later... 換副總跟我談,過程也差不多,不過對職務的說明、公司的產品、未來的走向,講的 更清楚,最後說他希望我到公司上班,問我期望薪資多少,我想想,改口說43K, 副總也很阿沙力的說好,就給你43K,年終2個月,分紅去年3個月,但是強調分紅年終 都是用底薪算的,還強調沒加班費,最後問是否可完全配合加班,這些我都說好, 最後我老實跟他說,這是我第二家面試的公司,下週還有幾間,想多看看,不想太快下 決定,然後之後不適合給公司造成麻煩,副總說好,等我面試完,叫我盡快給他答覆。 感謝各位聽完小弟的面談過程,小弟想請益的點是: 1.洋華工時會很長嗎?之前公司似乎有上過新聞,加上強調沒加班費,所以小弟有點怕怕 2.因軟體部門人都走光,只剩經理+副理,不曉得進去會不會很慘? 3.其也強調分紅年終都用底薪去算,目前是還不知底薪多少,不曉得底薪是否會給很 低? 希望有待過這間公司的前輩給小弟指點指點迷津,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7.228

sux0116:去查他股價就知道了 09/14 0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