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300+% Conversion Increase

Learn how startups and leading businesses alike are getting huge results using web personalization and behavioral targeting the easy way in this ebook. Get it now!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請問去年2月的薪資該如何追討?
Sep 14th 2013, 00:57, by Jocephine

作者Jocephine (不可試探主你的神)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請問去年2月的薪資該如何追討?

時間Sat Sep 14 00:57:45 2013

事實經過: 101年2月我在一家私立學校擔任兼課老師,有交了畢業證書、身份證... 等個人資料,但是兼課老師沒有簽約,也沒有任職證明。 在2月寒假輔導時共上了18節課,鐘點費共8100元。 每節課都有親自簽名教室日誌及點名單。 開學時答應幫學校繼續兼5節課,但開學2天後我因為舊疾發作住院(有重 大傷病卡)而請辭,但沒有經過正式的手續僅是口頭告訴教務主任,因當時住 院,只將我的郵局匯款帳號給主任,我沒有在學校的薪轉銀行開戶。 開學後就一直住院,等到3月5日學校應該發2月薪水,但我住院就沒有去查 ,薪資一直沒有入帳,臉皮薄的我自知開學2日就請辭是自己理虧,造成學校的 麻煩,只得簡訊提醒教務主任我的薪資下落,沒有得到學校任何回音,也沒有領 到薪水,後來我就不了了之,想說算了造成學校的麻煩不好意思追討薪資。 今天因某些原因去國稅局申請去年的個人所得證明,發現學校申報了我的薪 資8100元,我一直沒有收到學校寄的扣繳憑單,所得稅也跟父親一起報,因為我 與父親在不同縣市工作,在所得稅申報前我並不知道有這條薪資(重點是我沒根 本領到),但是稅報完了也繳完了,今天看到這筆錢出現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 沒領到薪水竟然還白繳稅了。 我馬上去電學校詢問,學校告知在101年3月5日有匯款8100元給我,但學校沒 有任何通知,我也沒有收到這筆錢,學校請我再確認我的帳戶在101年3月5日後到 底是否有這筆8100元的款項匯入,但我印象中真的沒有。 問題: 我明天準備去申請銀行的匯款資料,請問如果我銀行的明細上真的沒有這筆錢 學校卻主張已經匯款了,不論是匯錯帳戶、同事冒領....等讓我沒有領到錢的情況 請問我該怎麼索討我那個消失的幽靈薪資?(而且我已經繳了這筆薪資的所得稅)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68.48

Jocephine:補充:因為我是學生所以所得稅是父親幫我報 09/14 00: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