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拿要跟前女友求婚的戒指跟我求婚
Sep 14th 2013, 00:18, by annabelle

作者annabelle (圓圓臉小胖妞)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拿要跟前女友求婚的戒指跟我求婚

時間Sat Sep 14 00:18:13 2013

我也是耶 差別在於 老公跟前女友完全沒聯絡 以及 戒圍剛好 我就戴了..... 理性上 就算是現在已婚生子的我 還是會覺得這男的怎麼這樣 這女生好可憐什麼的 不過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卻覺得還好 !?!? 大概是我比較阿Q 我覺得我老公這種刻板印象台客款的男人 心裡想的只是"這婚戒是要買給我老婆的" 只是十年前買的時候以為老婆是前女友 沒結成 那就留著等到真正的老婆出現這樣 並不是買給前女友那個"人"的 而是老婆這個"身份" 我也不擔心我是替代品 因為前女友很正 完全跟我不同類型 orz 雖然偶爾自卑心發作都不知道他到底愛我什麼 但他確實讓我過著超爽歹媳婦的生活 有一種男人 就是會用一輩子來證明的 阿 我是不是真的太樂觀了 (驚)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標題會用討論是因為事情已經解決了 : 只是想聽聽大家的想法 : : ======================================== : : 男友有個交往十五年以上的前女友 : 當初雙方家庭都覺得他們會結婚 : 但最後分手了 : 女方現在也已經結婚有家庭了 : 雙方有時會聯絡見面 : 男友說前女友是他的家人 : 希望我能體諒 : : : 我不忍心狠心不讓他們連絡 : 跟男友說我們是跨國遠距離 : 安全感和信任很重要 : 你們都在台灣 : 我不介意你們碰面 : 但要事先讓我知道 : : : 男友很疼我 : 我們都在適婚年齡也論及婚嫁 : 前一陣子男友求婚了 : 當下我很開心 : 但事後我越想越不對 : 因為指圍有點差太多(我無名指3號 那戒指連戴我拇指都太鬆..) : 男友的說法是因為我人都不在台灣他無法得知我的指圍 : 只好買大點的到時候再改小 : 過兩天我追問他才承認那是以前買來要跟前女友求婚的戒指........... : : : 我傻住了 : 我不知道該不該因此不高興 : 可是我內心好受傷 : 結婚這麼重要的事 : 求婚過程草率就算了(他不浪漫 我也很實際不花俏的人) : 他說他重視平常的相處 不喜歡這些繁文縟節 : : : 只是連求婚的戒指都拿以前要跟前女友求婚的戒指 : 讓我真的覺得很不被尊重 :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不要去在乎他的前女友/半個家人 : 現在他等於要拿一個"前女友"的大枷鎖套在我身上一輩子 : : : 我很難過 : 告訴他我的心情 : 他一再跟我道歉說他沒想這麼多沒顧慮到我的心情 : 那個周末他帶我逛遍各個珠寶店 : 買了一個我喜歡的戒指給我 : 事情才落幕 : : : 想發文是想問問這情況 : 我生氣算不算耍任性? : 男生拿要給前女友的求婚戒來跟現在女友求婚到底是甚麼心態? : 他是很成熟理性的人 : 難道真的只是因為太過實際嗎? : 想說買了不用浪費.............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01.126

rainsong:正面思考好女人 老公娶對了 09/14 00:19

Casval:推推 09/14 00:22

CICIKOKO:我也跟你有同樣的想法..... 09/14 00:26

Isabel99:推 買給 老婆 這個身分 09/14 00:35

anna10433:最後一句好可愛(///▽///) 09/14 00:36

a10604eric:本來就是買給 老婆 的 09/14 00: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