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的女同事讓我困擾
Sep 14th 2013, 00:08, by homosapiens

作者homosapiens (喔耶)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的女同事讓我困擾

時間Sat Sep 14 00:08:11 2013

每次看到這類的文章都覺得很沉痛,因為這種拉鋸戰基本上都是無解的, 在BG板(事實上別的板也會有)這種文章真的非常多,要為這些文章下一個共同的結論, 真的只能說沒辦法,在你們的關係中,那個人就是比你強勢。 強勢的點在哪?強在他能夠決定話題的走向,能決定要不要跟你正面對決。 就像你的這篇文章 今天你用各種方式表達,「我不喜歡你和那個女人的互動方式,你可以停止嗎?」 但是他完全不對你的這個需求做任何回應,他直接把 著力點 移到這裡: : 我男友還會覺得我在無理取鬧 ^^^^^^^^ : 男友就說他們只是朋友而已 : 沒有其他的關係 : 說我善嫉,連普通朋友的醋都要吃 ^^^^ ^^^^^^^^^^^^^^^^^^^^^^ 除了指控你,還把責任推給群眾: : 說刪了會很奇怪,別人會問云云 ^^^^^^^^^^^^^^^^^^^^^^ 總之什麼話都可以說出口,就是不願意正面回應你,直接面對你的需求。 其實要跟這種人相處也不是沒有辦法,但是像你這樣, 是絕對不會對你們的關係造成任何改變,也拿不回自尊的,因為: 一、 : 也和男友吵了很多次(在那之前我從沒和我男友吵過架) ^^^^^^^^^^ : 但每次都不了了之 二、 : 但是兩個人單獨打卡真的是碰到我的底線了 ^^^^^^^^^^^^^^^^^^^^ : 我又和男友大吵了一架 ^^ : 然後我說那個女生一直在碰觸我的底線 ^^^^^^^^^^^^^^^^^^^ : 到底目的是什麼 首先你允許每次在衝突後都退讓,再來你的底線不明確, 這兩項加在一起等於什麼你知道嗎? 「反正我就算一直過份,她也不能怎麼樣,吵一吵就沒事了。」 然後繼續快樂的跟別人搞曖昧 ( 雖然他說他沒有,我基本上覺得他在放屁 ) : 男友也不可能為了我和那個女生拒絕來往 : : 我到底該怎麼辦和男友好好溝通呢? : 我剛剛說要和這種人相處也是有辦法的,但是這招很有可能玉石俱焚, 就看你有沒有魚死網破,不成功便成仁 ( 就是破局就分手的意思 ) 的心理準備。 這招的原理很簡單,就是「你無賴,我比你更無賴」: 首先你提出需求:我不喜歡你和她相處的方式,你可以停止嗎? 不可哭鬧,撒嬌,請剛正不阿,理直氣和的說完。 當然他又會想轉移話題,你愛嫉妒、無理取鬧、有沒有想過別人的眼光? 因為我們都已經試過緊抓著主題不放的溝通方式, 事實證明無效,所以只能先忘記對與錯, 把罪名擔下來,直接去消滅他的著力點,再回來抓住主題: OK,我就是愛嫉妒,無理取鬧,不在乎別人眼光, 可是我就是一定要你停止和那個女生單獨見面,我也不准你們搞曖昧, 這就是我要的,你到底能不能做到? 說這些話一樣剛正不阿,理直氣和,請展現你的高度和自尊, 不要讓他的指控和氣勢影響你。 ...到這邊他應該會開始惱羞成怒,因為被迫正面回應他最不想回應的問題, 接下來會有兩種情況: 1. 這男的有羞恥心 (或是很不敢),還真的因為逃避不了,真的開始跟你溝通; 2. 繼續指控你,然後鬧分手。 狀況1當然是皆大歡喜,但不可否認的是,這男生的個性如果就是這麼不安分, 或是真的沒有很害怕失去你,那他的花草這次被你砍了, 過段時間春風吹又生,這時候你就看著辦吧,你要不要跟這樣不穩定的人在一起? 狀況2的話不用說了,那就分吧。反正他擺明了你跑不掉所以敢放大絕, 這時候你不塊陶還杵在那裏當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03.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