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
Sep 13th 2013, 20:29, by lucas01

作者lucas01 (lucas)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

時間Fri Sep 13 20:29:01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以前看「那些年」這部電影時, : : 「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對於這句台詞並沒有多大的感觸 你們六年級的齁? 基本上我女友對這部片是嗤之以鼻的 她比較像小內 自然對這部片無法產生共鳴 這不是她年代的價值觀 她們這個世代不像過去那麼閉鎖 內斂 龜毛 : : 我也知道他是喜歡我的(只是講這句話的同時變得沒自信) : : 心中也會胡思亂想,如果哪一天他們遇見呢? so what? : : 不知是不是每個男生的心中都有沈佳宜? 是每個男人心中有個scarlett johansson吧 : : 如果有一天聯絡上了,如果她變回單身了,即便你身旁已有了她,還是會想回到過去嗎? 那就看你的表現囉 : : 「她就是我心中的沈佳宜」,其實或許只是男生閒聊打屁聊了一下過去 : : 即便勸自己要理性思考,但還是覺得滿傷的...真的有五雷轟頂的感覺 : : 然後會想著…我呢? ?? 你的中文文法很怪 老實說 我不是九把刀 但我覺得 他會比較愛小內 正如同現在的我一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236.238

bestrick:維大力? 09/13 20:43

cypher4444:小內年輕又漂亮阿 小他那麼多歲-.- 09/13 20:51

NSyaoRan:我前女友超愛,她八年級。 09/13 20:51

NSyaoRan:噓錯了,我也不是很懂這部。 09/13 20: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