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最慘烈的分手?
Sep 13th 2013, 12:19, by amppp

作者amppp (科學魔術師)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最慘烈的分手?

時間Fri Sep 13 12:19:02 2013

分享我自身經驗吧!我的情況類似B男,但我是默默走開....並祝她幸福 我個人的感想是 1. A女有自己的選擇,沒結婚前就發生這樣的事對B而言,可能也不是壞事, A女做錯的事,我想就是不該在同公司選了另外一個,這樣很尷尬,也 不好做事,所以A女應該是只想到自己不考慮別人並不在意社會觀感, 沒問先猜"水瓶座O型" 2. B男可能是老實人,被劈腿的同時也是看清楚自己在交往的女生是怎樣的 未免日後麻煩,下一個可能更好,男生對女生也要"一次不忠就出局"的想法 3. C男很難說不知道,在同公司很難不被發現(A與B的關係),在追求之初, A女應該也會講,我想C男應該以沒有結婚,大家可以公開競爭的方式追求, 沒問先猜"金牛座",或許A女與C男會有幸福的日子,因為對於感情想法與 作法相似。 ﹍﹍﹍﹍﹍﹍﹍﹍﹍﹍﹍﹍﹍﹍﹍﹍﹍﹍﹍﹍﹍﹍﹍﹍﹍﹍﹍﹍﹍﹍﹍﹍﹍﹍ 我的故事 人物:A女(學生/博士候選人)、B男(我、穩定工作並在職博二..2年後畢業) C男(跟B男我同公司同團隊每個禮拜meeting、剛進公司的博士,也是第一份工作) 我的慘烈可以跟您分享,我基本上就是B男,最後我選擇祝他們幸福。 我故事中的A女還是為大我近三歲的學生,我們不算交往,只是常常 出去吃飯,我付錢讓他高興而已,因為A女剛剛歷經7年感情被背叛而 分手,A女經過10個月左右的沈澱,經過學校宿舍室友認識B男,B男也 知道一切A女的經過,不想給A女太多壓力加上A女表示"我都是先有友情 才有愛情",B男經驗不多也照A女的希望走,一連約會吃飯三個月,看電影 吃餐廳都是B男付錢,B男也只覺得A女收入不多只有助教費用,付點錢也 無所謂,加上A女也說過"以往出去約會,男生都會付錢,展現紳士風度", B男也就無所謂地都在付錢,包括接送、幫忙搬家還得請吃飯、參加研討會 的禮物、出國帶回的禮物等等。4個多月過去了,起初的約會,A女都不希望 其他人知道,A女B男有很多共同朋友, B男也都遵守協議,某次機會A女要去澳洲參加研討會,問B男是否去,B男考慮一下 不想答應,原因之一有太多共同朋友很難不讓他們知道,我們的關係也不透明, 加上去了也是參加女生研討會,我當初這樣的想法現在很後悔,但慢慢的我知道 就算跟去了,也未必留的下這個A女,因為我們的相處本來就出問題。 A女很大女人,B男我也算大男人,但歲月流逝33歲的B男也知道多讓對方一點, 相處可以更好一點,就多處忍讓,能不計較就不計較。此外B男4月底出國當 Keynote speaker回台灣隔天是位學長的結婚日,但先前B男的前一位對象也與 這位學長的關係而放棄,所以不想去參加他的婚禮,但A女與這位學長認識有趣參加, 慘劇第一幕,這位學長在他的婚禮上介紹了C男與A女認識,據說玩了個遊戲而認識 而就是這位學長幫A女報名,但這位學長早知A女與B男約會數月。 其後B男因為工作、課業、升等、研討會關係,比較少關心到A女,加上C男的猛烈 追求,A女動搖,某次B男與C男meeting結束後,另一位主管打趣的說: 「你不是要去約會」,當天A女po了一張照片,美食照片(只有A女一人), B男有問照片,B女只說要跟朋友去吃飯,其後的一個假日也說要陪美國朋友爬山, 其實是跟C男爬山。B男我事後猜到了一切,我亂猜猜到的,A女也認了。 我暴怒,但只在FB上抒發一些自己的感覺,未提及任何人,並不小心(真的不小心) 把A女在FB上unfriend,事後又經過2個月,終於在8月16日早上決定不再與A女聯絡 經過三個禮拜的某個日子,我公司員工旅遊日,A女與C男牽手出遊,B男我只有 默默當陌生人,吃飯時候雖不同桌但相距不到一公尺,也互相當作完全不認識。 A女與C男之初,A女有告知C男,我的存在,但C男不想跟A女談這個,此外, C男曾經在一場午餐討論中,羞辱過B男....自此B男覺得受到汙辱...不再理會C男 C男在此之後才認識A女。 有些我的好友很慶幸,C男帶走A女,因為我們根本不合適,但A女帶給我的傷害還是 巨大,我已經3個月沒有睡好了....慢慢地會走出來,但人生總是會有人在你的心理 劃下深深的一刀,我的故事應該也算慘烈吧!可能是我經驗少,不知道這其實只是小事 ,以上與大家分享。 ※ 引述《greenmascara (primer amor)》之銘言: : 最近聽到朋友的一個最慘烈分手例子 : A女跟B男為多年同事 交往多年 : 後來C男同事出現 追求A女 但是不知道B男的存在 : A女有點動搖 但還不到喜歡C的地步 : 所以就想跟C約出去認識一下 後來B男發現 : 整個大暴怒 去罵C男 又去投訴C男 : C男被亂投訴也很怒 : 弄得整個辦公室人盡皆知 : 老闆、經理都來關切了... : 大家覺得? : A女活該? : B男被劈腿很可憐? : C男不知道情況很無辜? : 還是有更慘烈的例子可以分享一下 : 讓我朋友心情好過一點... : 她覺得在公司快待不下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0.88.124

minichyn:你的例子中你跟A女沒有交往吧??只是都在曖昧八!! 09/13 12:24

smallod:沒交往... 09/13 12:26

vincentix:樓上好狠....... 就當累積經驗值吧 09/13 12:31

ptt0219:比較像是行動ATM~~ 09/13 12:49

skyhot:對你來說的確是慘烈,But…實際上就是沒追到而已… 09/13 12: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