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普雷] 西遊。降魔篇
Sep 13th 2013, 09:19, by Qooking

作者Qooking (全面啟動)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西遊。降魔篇

時間Fri Sep 13 09:19:30 2013

剛看完這部 覺得~ 特效不錯 笑點差強人意 劇情不怎樣 整齣戲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豬妖 張開嘴大吼那 超有震撼力超恐怖 分幾個地方講 水妖: 有個婦人突然一直問玄奘 有沒有死過老公? 很白爛很好笑 白爛好笑的點不是突然問這個問題 是她問玄奘一個男的有沒有老公 這情形讓我想到台灣記者 有時候也會問一些白爛問題XDDDD 接著假道士說大家可以下水之後 大家就一窩蜂的下水 有點突兀 又讓我覺得 人好像有一種行為 本來沒意思做 後來有人說不能做 之後又說可以做了 就會一窩蜂的跑去做 也不知道意義在哪 (像買號稱限量品買股票好像也是一樣原理...) 之後就是玄奘對水妖唱兒歌三百首 雖然是老梗了 但是還不錯笑 那時就這麼煩人了XDDD 樹林: 聽話符也算老梗的一種 加減笑 一直噴血在那邊很正經講話的那個很白癡XDDD 我覺得那根本是想整他 後來被安排成一個橋段 超慘的哈哈 空虛公子其實我覺得真的不錯笑 旁邊那個大嬸真的超煩XD 超像老媽子 (另外一個突然大笑也很靠妖XDD) 腎虛那個雖然不好笑 但是他就是叫空虛公子阿XDDD 我覺得是大家看到羅志祥在大銀幕上很不習慣 加上是這種橋段 所以覺得很爛 但我是覺得還好 反而因為前面大多是刻意的老梗 有他這段還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五指山: 這段其實我不喜歡 我是覺得黃渤演孫真的打爛了我對大話西遊那時的孫的印象 他演技 剛開始出場比較沒feel 後面有抓到當年孫的樣子 但無奈他是大叔臉 不能接受 後來他跟舒淇在跳舞 就是星爺片裡會有的橋段XDD 明明就NG還硬要演 這個梗真的用不膩 超好笑 孫設計玄奘脫困 背景音樂響起 真的有夠懷念有夠經典 驅魔三人組登場打王 前面兩個打得很噁心殘暴不喜歡 空虛公子 旁邊一直問 怎麼不早說 超級煩 而且那個大嬸演得很好 一副認真貌XDD 後面段小姐死掉是整部戲裡最有意思的地方 一千年 一萬年 就愛現在 立刻聯想到大話西遊那最經典的台詞 感覺上是要跟那段做對比 愛一萬年還是只愛現在 但其實結果是一樣的 至尊寶雖然是講愛一萬年 但他還是放棄了 領悟了又馬上失去 玄奘也是一樣 講愛幾年都只是悔恨 沒意義 重點是知道自己其實愛 現在愛 最後親她很諷刺 說女孩閉上眼睛就是要人親她 結果玄奘不親 等到人家真的閉上了才親 也就正如至尊寶一萬年那所說的阿 但也有另外一個可能 講這些台詞只是因為段小姐其實就是觀音 她只是在點化玄奘 所以就愛現在吧 玄奘的師傅是如來應該很明顯 很多人比較沒想到段小姐是觀音 但是像金鋼圈就能稍微猜到 而且不覺得她每次都是莫名其妙出現 莫名其妙就跑出來收水妖 莫名其妙就出現在大門緊閉的高家莊 玄奘千辛萬苦長途跋涉還要靠人指點才能到達五指山 段小姐咻的一下子就到了 而且身上還沒傷 服裝整齊 總結: 覺得 水妖豬妖猴妖都太殘忍了 很不喜歡水妖吃掉母女 豬妖烤乳豬裡有烤人 猴妖很殘暴 已經有到了獵奇的感覺 跟之前的大話西遊相差太大 雖然他們在這時候是妖 但真的很不能接受 也許是因為星爺想做的是商業片 所以直接把他們做成妖怪增加可看度吧 這也就算了 猴妖人型你給我找個大叔 跟至尊寶也差太多 你說那是妖 好 那變成齊天大聖時 居然又醜又矮還穿戲服真的說不過去 感覺是刻意的 但為何? 完全不能理解 所以只能當作是好像跟大話有關其實是全新的作品了 光在這點我就扣了很多分 笑點也老梗 普通 說有意思的地方也不多 深度不夠 所以我給普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83.169

pboy:推 我也覺得這部片其實還算不錯 09/13 09:36

Kbart:豬妖那段直到電視台看第二次烤爐那邊才看到人的腿,有夠不明 09/13 09:37

Kbart:顯。 09/13 09:37

seawarm:因為電視台的被剪掉了 09/13 09:39

kizuki0315:黃柏很棒... 絕對超過周星馳的孫悟空 09/13 09:39

kizuki0315:月光寶盒周星馳就是平時的演法 仙履奇緣有突破 09/13 09:40

kizuki0315:但整體演技還是差黃差很多... 09/13 09:40

silencedance:我倒覺得黃渤演得很好..這部老孫的形象跟以往差很多 09/13 09:42

silencedance:以往看大話 甚至是西遊記 都不會認為老孫=邪惡 09/13 09:43

silencedance:設定的形象既然是這樣 黃渤算是演得很到位 09/13 09:44

triplee:周星馳在大話有發揮演技的角色叫至尊寶 變成悟空就單純只 09/13 09:44

triplee:是摩登大聖 09/13 09:45

triplee:大話的悟空是完完全全的由人到猴 降魔的悟空是完完全全的 09/13 09:45

triplee:由妖猴化為人型 這兩者是不太一樣的 09/13 09: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