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求助] 該不該繼續交往下去
Sep 13th 2013, 07:14, by amant0803

作者amant0803 (金絲雀)

站內Boy-Girl

標題R:[求助] 該不該繼續交往下去

時間Fri Sep 13 07:14:01 2013

原文恕刪。 我以親身經歷來回這篇,你男友實在比我那可惡的前男友好太多了。 當時得知可能懷孕後,希望他陪看醫生,而且我們已有共識不留小孩,但他怎麼也不肯 請假,要求一定得他放假才能去看。在沒有任何交通工具下,我請不太熟的男性友人 載我去,在前男友生日當天把小孩拿了。術後他打電話來,不是關心我,而是問人在 哪?跟誰去?為何找男生去,整個人憤怒的說我殺了他小孩,要求短期別聯絡,他需要 時間思考沉澱。術前他說沒錢,所以那6000我出的,後來也沒陪我回診,可是鬼遮眼的 覺得是我傷了他,所以不覺得他哪裡不對。當然甭說要跟他家人談起,甚至到下次mc來 之前一句關心都沒有。我犯賤的討拍,說人不舒服,想博取他的憐憫,他卻怒說人不舒 服不會自己看醫生?他就是知道我不舒服才不關心我… 你男友怎麼了我是看不太出來,但他的反應其實很正常,高雄臺北的距離真的有點遠, 雖然人家說有心無心的問題,但我跟他住隔壁縣市,他放假從沒主動來載過我,你覺得? 小孩生了怎麼養?家裡養嗎?我身邊有朋友不到25生了小孩,常為了錢吵,一個過去 凶悍的女生為了錢落淚,好脾氣的男生整個人變得易怒暴躁,還要不好意思來向我們 借錢。你真心愛男友嗎?想遠一點,男孩女孩的思維本來就有出入,你要確實表達心裡 意思,我跟男友認識11年,走了8年,幾乎簡單一句話,一眼神就了解,但仍有摸不著的 時候。所以啊希望你能好好想想,如果打算走下去,不管是哪個男生,你的態度要調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231.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