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鬧脾氣的女朋友
Sep 13th 2013, 05:43, by kennot

作者kennot (余小樂)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鬧脾氣的女朋友

時間Fri Sep 13 05:43:54 2013

※ 引述《Doraemi (黃丸子)》之銘言: : 因為很喜歡很依賴,但是又不好意思承認, : 所以對這種人好的時候,要採取半強勢的作法,但是又不能完全強勢喔, : 如果我是你,我就會在感覺到她應該想要我送的時候對她說: : 「走,我送你回去」 : 我們這種人有點犯賤, : 對方這樣說,心裡很高興,就會說「不用啦」 : 可是你千萬不能馬上說「OK那我先走了喔」 : 務必要再堅持一下「但我想跟你一起回去」 : 如果她真的要你送,就會說「好吧」 ,然後暗暗開心到飛上天 : 如果她體貼點,也會堅持說不要,這時你才退讓, : 記得要加上「到家馬上告訴我,不然我會擔心」 : 這樣她也會覺得自己是好女友,然後一樣開心到飛上天 : 當然我知道這樣你有點辛苦,不過時間久了, : 她知道你對她好,就會反過來付出更多多到你難以想像,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19.68.51.158 : → nightwind209:好累XDD 09/13 03:39 : 推 kennot:累就早點回去洗洗睡 疲勞駕駛跟酒駕差不多危險 09/13 03:51 : 如果是那麼累的情況我就不會強求,或是我會出車錢希望對方跟我一起搭回去 : 然後自己再搭回家 --- 前後部分刪文 應不影響 見諒 我個人認為 交往雙方本來就需要磨合跟互相理解 而不是體諒和體貼 相互之間能理解對方的想法 不是說要多能夠預測對方的想法 而是了解對方表達的/說明的 這牽涉到成長背景/教育方式/個性/人際關係等等 如果能從心底接納對方所想的所做的 那才會有比較好的後續 所謂體諒或體貼 其實多少帶有一些自視較高的意味 回到原文 今天如果實在有點累 我覺得利用大眾運輸是比較好一點的 如果不需要轉多次 陪女友坐一段 對於女生開心 對男生也安心點 男生回程就 "寶貝你到家打給我報平安 順便叫我起來不要睡過頭" 一方面也要考量對方的時間 像我即使是個男生 住家裡時就是有門禁 抑或隔天要上班/需早起 為了一時開心而賠上上司的印象 不一定值得 說個例子 某任女友住嘉義 有次晚上騎車被撞到送醫院待了一晚 那時我住高雄 一聽到二話不說就開車上去 整夜沒睡在床邊陪她 天亮了她也終於睡了 我就去外面買個早餐抽根菸 結果剛好我出去沒多久護士就來叫醒她 抓去做檢查 於是回來時我被罵得很慘 她哭得很傷心說她需要時我都不在 我也只能安撫 送她回家後還要開車回去上班 當然車禍誰都不願意 也還好沒大礙 但當時根本就覺得是在整人而已 說回來 如果這些是雙方都能夠接受和理解的 那就會是你們的情趣 如果不是互相能夠了解接納 那就會是雙方的負擔 不是"為甚麼我男朋友不能像別人的男朋友那樣這樣" 而是怎麼去創造屬於你們之間的互動 關懷和樂趣 單純以經驗來說 難道交往過多任的情場老手就一定更適合更好嗎 就是因為不容易相互接納和有共同的想法 真心的互相磨合 能夠持續走下去的感情才會這樣的難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