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要求男友撥錢到我戶頭當結婚基金
Sep 13th 2013, 02:48, by shot0909

作者shot0909 (shot)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要求男友撥錢到我戶頭當結婚基金

時間Fri Sep 13 02:48:28 2013

妳弟是妳弟 妳男友是妳男友 每個人的金錢觀都不一樣 怎麼能比照辦理套用在妳男友身上? 照妳轉述 請先確定妳男友真的想要跟"妳"結婚 如果妳確定妳們"會"結婚 那大致上可以這樣問看看 1. 跟妳男友說 錢存"你(男生)"戶頭 我們一個人一個月各存 x萬進去,做為結婚基金, 因為結婚需要一大筆錢,我覺得到時都讓你出,我覺得你會太辛苦,所以我想 幫你負擔一些. 2.妳們一個人一個月各存 x萬進去自己的戶頭,每三個月給對方看,當然後面還要 加我上面1. 的 後面那句 因為結婚需要...... 之類摸頭的話 這樣同時兼顧妳需要錢的安全感,也同時讓男生感覺妳不是要我的錢之類的!! BTW,妳要有心理準備,他婚後可能不會把薪水交給妳管的,妳應該也改變不了他,就 各管各的,一個月再看拿多少生活費出來. 因為我就是這種人,哈哈 我個人覺得,結婚前這種東西要先講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94.1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