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與異性好友相處
Sep 13th 2013, 01:38, by wayne3456

作者wayne3456 (魚下巴)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與異性好友相處

時間Fri Sep 13 01:38:02 2013

我有位從大學入學就非常要好的異性朋友... 她是我大學很要好同學的女友 她皮包不見了我會帶她去吃東西;她跟男友吵架,也會找我哭訴 我會安慰她然後載她去男友家 畢業時她寫了卡片給我,說沒有我她沒辦法順利讀完大學 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夠長久..... 很多人以為我們是情侶,就連她跟我同學分手後 我同學還跑來跟我說希望我能把握她,她是好女孩之類的 她給我的感覺是不拘小節,很堅強不給別人添麻煩 我心情不好時會跟她訴苦,她有新的消息或動態也會很快讓我知道 總之,就連她同性的朋友也會來問我她的近況,因為她們覺得我跟她比較熟 也是去年差不多這時候,她跟我說她需要1萬塊 我匯了一萬五給她叫她不夠再跟我說(我在台北租屋工作,她在台中家附近上班) 之後也跟以往一樣互相關心,相處上沒有什麼改變 有次從三重送貨到卓蘭,我還買了葡萄,直接開去台中送給她 這件事讓她又驚又喜的! 過年時我自以為熱血從台北騎自行車回台南,中途在台中停靠一晚 我把自行車停放我弟弟在沙鹿的租屋處,便像之前一樣騎著我弟的車去找她逛夜市 那晚,她帶著她養的狗狗,我們就這樣在文心夜市又吃又玩 送她回家時,她從後座抱住我,臉也貼在我的肩膀上 當時我有點被嚇到,而且我也跟前女友分手不久,心裡很混亂 便沒有對她有所回應,只是越騎我越往前坐,越騎腰越挺 自從那晚後,不管我怎麼打給她,LINE她,甚至直接去找她 她的反應都冷淡,最後根本就不見我了 她生日那天正好我騎武嶺,就在武嶺牌樓那舉著"00,生日快樂"的海報照了相 我把相片傳給她,她居然直接給我怒刪好友!!!!! 這樣的反應讓我很受傷,究竟是我做錯了什麼? 亦或是我觸犯了什麼? 到底是女人心海底針,還是根本我爛好人? 我把她認定為知心好友,少了她我真的蠻失落的... 文常繁瑣,感謝看完,能給點意見更好,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87.103

WenliYang:既然是知心好友 讓她靜靜吧 你心在亂了 09/13 01:40

kim1219:她都這樣抱著你表示了就是想和你在一起,不難懂吧 09/13 01:41

kim1219:如果不喜歡建議你說清楚吧 09/13 01:42

aramaram:超過線了 他想冷靜一下 09/13 01:47

aramaram:最後還是決定當朋友 09/13 01: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