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這樣算公主病嗎?
Sep 13th 2013, 00:59, by ellen1215

作者ellen1215 (ddg)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樣算公主病嗎?

時間Fri Sep 13 00:59:04 2013

你不喜歡分你的多少我的多少的感覺, 那有個方法很簡單而且很實用。 像我一個月都會固定給我老公多少錢, 或是每次要出去吃飯之前 先大概盤算好今天會花多少吃飯錢 在家裡的時候就先給他,跟他說等等結賬的時候給你付。 男女朋友出門要分開付有些人會覺得沒面子或是丟臉之類的 那你怎不先換個方向想,變成先給對方錢就不會有這種困擾。 我也很討厭兩個人出去的時候,兩個人站在櫃台掏錢感覺很糗 我跟老公還沒結婚的時候, 只要知道要出門吃東西,我就會先把錢給他。 跟他說到時候錢給他付就好,如果有多的他也會買一些小零食或是飲料喝。 不然就是臨時起意要吃什麼東西時,我就先私下把錢拿給他,到時再給他付。 這種方法很實用,不僅你結賬時不用兩個人在那邊掏錢難看,還可以給男生做面子。 你很在意一起離開時對方拿出錢來結賬這個動作,可是又不想被說成公主病 那就想辦法改善這個問題,有很多方法是會讓男生高興你也不會覺得討厭的, 但就光看你是怎麼做了。 有時候過節買禮物,或是你平常送他包包什麼的, 都比不上平時那些貼心的小想法&小動作...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我知道版上的鄉民都不喜歡女生要男生付錢 : 其實我也不是非得要男生全部支出 : 比如對方生日、特別節日 請大餐也都OK : 在金錢上我也是很願意付出的 : 買名牌包給對方也都OK : : : 但在於平時吃飯這點 : 我無法接受各付各的 : 我不喜歡那種在那邊分你的多少我的多少的感覺 : 那樣完全不是情侶啊 : 所以我一定要男朋友買單 : 如果男方經濟能力不OK : 可以餐餐吃路邊攤 : 餐餐吃夜市 : 我都OK : : : 但是 : 一定要男方買單 : 之後慢逛買飲料我可以自己付 : 但就是吃完飯 要一起離開時 : 我不喜歡各付各的 : 而是由男方去支付 : 我覺得這樣才有甜蜜情侶的感覺 : : : 那這樣算公主病嗎? : 一定有鄉民眼尖發現我上面講的是結婚之前.. 至於結婚之後麻........ 我月初拿到錢就是全部的都給老公處理了..手邊只留一點平常自己會用到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64.141

Aggro:我身邊的例子大多是男的丟老婆管 理由是管錢很麻煩 09/13 01:04

我是給我老公想辦法.. 反正不要花到喝西北風我都不會介意.. 而且要我管錢....XDDDD算了吧~~ ※ 編輯: ellen1215 來自: 118.171.64.141 (09/13 01:06)

Aggro:對阿XD 管錢真的很煩 管過都很清楚不是啥好缺 09/13 01:07

而且給老公管錢有個好處... 就是你要買什麼東西的時候都是老公付錢, 然後店員就會說:你老公對你好好耶~~ 雖然錢是我的,但老公買到面子我也買到想要的東西XDD 還買到稱讚(露出尾巴XD ※ 編輯: ellen1215 來自: 118.171.64.141 (09/13 01:10)

Aggro:好男人( -w-) 09/13 01: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