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Make Money From Your Roof

We are paying to help homeowners profit from producing solar power. Find out if your home qualifies for our program today. Sign up!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東區/國父紀念館-迷路麋鹿瑞典小酒館Milo
Sep 13th 2013, 00:21, by happybanana

作者happybanana (happybanan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東區/國父紀念館-迷路麋鹿瑞典小酒館Milo

時間Fri Sep 13 00:21:31 2013

餐廳名稱:MiloMilo 迷路麋鹿瑞典小酒館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2號1樓 電話:02-2740-3066 營業時間:平日17:00 - 24:00,周末11:00 - 24:00 每人平均價位:$500up 可否刷卡:可 官網:http://www.milomilo.com.tw/ 好吃網誌版:http://heymedicine.pixnet.net/blog/post/161024882 ----------- 今天來到了迷路麋鹿瑞典小酒館,這家店在我的口袋名單裡好久了,感覺有一年吧!每次 都在一堆因緣際會下沒有來吃,好不容易終於成行啦,真是讓人開心無比!! 其實我對瑞典菜不是很熟,大概只知道IKEA肉丸吧!IKEA肉丸真的好好吃噢,超級愛~不 過今天來當然是要以有特色的瑞典菜為主囉!MENU大家可以參考官網的,還蠻詳細的唷。 我們都有選升級套餐,A套餐加$160就可以擁有湯、沙拉和甜點唷!!湯的話可以選玉米 或蘑菇湯,沙拉是固定的,甜點則是看當日有供應什麼。 首先來的是湯,玉米湯跟蘑菇湯長得一樣...XD 我點的是玉米湯,就是濃濃的玉米味,而 且這個湯好濃噢,根本就是玉米泥湯嘛!不過用旁邊的麵包來沾就剛好囉~蘑菇湯則是有 濃濃的蘑菇味(我發現我廢話真的很多),好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玉米湯囉。 他盤子旁邊有他們的mark好可愛噢!! 接下來是沙拉,裡面還放了蘋果片和生洋蔥,印象中這是蔓越莓口味沙拉哈哈,我覺得表 現普普啦...沒什麼特別感想,就當作補充蔬菜囉。 然後就是主餐啦!!!! 我朋友的紅酒牛肉煲($340),鍋子超級可愛的!ㄧ送上來就發現他有個特別的香味,後來 才發現是百里香的味道。牛肉煮得非常軟嫩好吃噢~另外也可以用湯汁搭配法式圓麵包一 起享用,我覺得很特別的一道。 另外一鍋是海鮮總匯煲($360),也是使用和紅酒牛肉煲一樣的鍋子唷。這道裡面的料就比 較多了,有各式各樣的魚蝦、淡菜,裡面甚至還有柳橙耶!湯頭同樣是非常特別,帶有一 點微酸的香濃口感,大力推薦以上這兩道菜!!! 接下來是白松露燉飯($340),其實我一直不知道白松露的味道是什麼...這道一送上來就 聞得到好香好香的帕馬森起士味!!飯的話則是偏硬的口感,好吃與否就要看個人喜好囉 。裡面還有小小的白色花椰菜點綴,算是一道簡單清新的料理。 我朋友的煙燻鮭魚菠菜寬麵($360),這道我沒吃到耶無法評論... 接下來是被我拍得很醜的墨魚鮮蝦湯麵($340),我有試吃了一口,吃完之後就立刻驚呼「 也太台式了吧!!!!」本來以為會是歐洲那種墨魚麵的口感呢。原來是因為老闆希望能 針對台灣人喜歡的湯麵料理,做出帶有歐洲風格的口味,才會設計出這道菜。這道有濃濃 的薑味,我覺得湯頭很像清淡的拉麵之類的,總之是一種很混合、衝突但又不失美味的感 覺,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接著上的是甜點!我們點了布朗尼。因為他使用的是黑巧克力,所以吃起來沒有太甜膩的 感覺,我還是比較喜歡甜的布朗尼啦…應該加個冰淇淋才對的!裡面也有加了一些核桃唷 。 整間店是走紅色的昏暗風格,所以不只食物,連合照都好難拍啊啊啊啊!S95駕馭不了! !店裡面處處可見可愛的麋鹿裝飾,包括燈、畫、擺飾…都好可愛噢。 座位的部份也有各式各樣的選擇,所以不管人多、人少都很適合來唷。還有一圈沙發座位 看起來很舒服耶!當然店裡面也有吧台可以坐,不過上面有別的客人,我就不好意思拍了 。 整體來說,這餐吃得蠻愉快的。店家的服務態度不錯,上菜速度也算適中,雖然價錢有點 小貴,但菜是真的很有特色唷!!我覺得非常適合朋友來小聚一番,畢竟他開得蠻晚的。 在夜晚的東區巷弄裡,看到藍色的麋鹿招牌就是啦!是我會再回訪的店家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6.9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