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ecode Your Dreams

Anyone can learn to understand their dreams - even you! You'll have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including templates. All you need is a dream. Enroll today for $7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發現他找援交....
Sep 7th 2013, 13:03, by sunti

作者sunti (sunti)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發現他找援交....

時間Sat Sep 7 13:03:17 2013

站在男女平等的角度 如果你不時出去也找人來報復一下 回來跟他說還是很愛他 睡覺時仍然牽手一起睡 每天可以說一次愛你,我想跟你一輩子 如果他還是肯相信你,跟你走到最後的話 我相信這是真愛 ※ 引述《nomore (chasing car)》之銘言: : 我想先說明,我會發現牛男找援交是因為 : 偷看他的line訊息,我知道有版友對偷看訊息這件事情很感冒 : 那麼現在就可以按←出去了,謝謝 : ---------------------------------------------- : 因為我剛剛發現,頭腦很混亂,不知道該怎麼辦 : 如果內容有點混亂先說聲抱歉 : 我們在一起兩年多,同居一年 : 平常感情蠻好的,有聊不完的話,睡覺時會牽手一起睡 : 他是屬於情話綿綿的牛,像是愛你,我想跟你一輩子 : 這類話幾乎每天可以聽到一次 : 個性上他是屬於溫吞忠厚 : 我們是打算他當完兵工作一年後結婚 : 如果感情普通,不是那麼濃情蜜意今天發生這事我會覺得也許不會那麼那麼震驚 : 剛才發現我頭腦整個炸開來 : 他line的訊息內容 : 是他跟類似車伕的人在講價錢跟要哪一個小姐 : 是8/7號,我記得那天他跟我說他要去學校辦點事情(他還在念研究所) : 地點是學校附近的一家汽車旅館,我知道那一家,他在訊息最後還說:那個小姐很不錯 : 他八月很常到學校去,頻率比以前多很多,都說是有事情要處理 : 現在想起來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 我現在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47.9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